印度财政部长担任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节首席嘉宾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17:42
 印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女士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全球最大的虚拟金融科技节全球金融科技节(GFF)上担任首席嘉宾。印度政府商业与工业、消费者事务、食品和公共分销及纺织品部长Shri Piyush Goyal将在9月30日的闭幕式上讲话。此次活动由印度政府......
【图】

新德里2021年9月30日 -- 印度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女士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全球最大的虚拟金融科技节全球金融科技节(GFF)上担任首席嘉宾。印度政府商业与工业、消费者事务、食品和公共分销及纺织品部长Shri Piyush Goyal将在9月30日的闭幕式上讲话。此次活动由印度政府电子和信息技术部主办,由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和印度互联网与移动通信协会(IAMAI)下属的金融科技融合委员会(Fintech Convergence Council,FCC)承办。 世界银行和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UNCDF)担任此次峰会的机构合作伙伴。预计将有来自3500多家独一无二的公司和115个国家的2万名代表与会。来自35个国家/地区的大约300位全球演讲者将分享他们对金融科技各个方面的看法。

【图】

India’s Finance Minister to be Chief Guest at World’s Largest FinTech Fest

来自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UNCDF的全球领导人,包括印度的主要决策者,都将在此次峰会上汇聚一堂。

峰会上的一些主要演讲者包括印度政府技能发展和创业以及电子和信息技术国务部长Shri Rajeev Chandrasekhar;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货币和资本市场部金融顾问兼总监Tobias Adrian;伦敦市长William Russell;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Tide首席执行官Oliver Prill博士;联合国普惠性发展融资特别倡议(UNSGSA)总监Pia Roman Tayag;Tradelite Solutions GmbH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Matthias Kroner;以及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UNCDF)执行秘书Preeti Sinha

在全球公司中,Google、Facebook、Amazon Pay的代表将在峰会上参与讨论金融科技应用会如何重塑全球经济。

在过去几年,印度的金融科技行业已成为全球最活跃的金融科技市场之一。 初创企业、大型科技公司、业界领先公司和大型企业集团为取得市场份额展开竞争。在过去一年中,该行业获得亚太地区最高的风险投资资金。今年,印度出现了超过16家独角兽企业,其中四分之一的独角兽企业来自金融科技领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