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bit确保重要生物医学数据的安全访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19:17
Lifebit Biotech Ltd是领先的精准医疗软件公司,旨在为世界各地的政府、医疗保健提供商和研究团队普及生物医学数据,其在全球投资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的领投下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现有投资者Eurazeo、Pentech Ventures和Beacon Capital也参......

伦敦2021年9月30日 -- Lifebit Biotech Ltd是领先的精准医疗软件公司,旨在为世界各地的政府、医疗保健提供商和研究团队普及生物医学数据,其在全球投资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的领投下完成了6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现有投资者Eurazeo、Pentech Ventures和Beacon Capital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图】

Lifebit raises $60m to make vital biomedical data securely accessible for life changing research worldwide

解锁生物医学数据访问权限能够使社会摆脱最具破坏性的疾病。尽管生物医学数据今年来发展迅猛,但只有一小部分用于药物研发和精准医疗。这是因为这种重要工作所需的数据往往无法获得和使用。原因包括治理、法规、安全问题,以及技术不足。

Lifebit构建企业数据平台,供具有复杂和敏感生物医学数据集的组织使用。这种专利技术通过将研究人员的分析和计算引入数据所在地而非四处移动数据,解决了精准医疗的最大障碍,从而安全地获取高度敏感的生物医学数据。

Lifebit配套的一整套AI驱动端对端软件解决方案可提供更快捷的数据洞察,加速药物发现管线并提升临床试验成功率。通过这种方法,Lifebit收获了公共和私营部门的知名客户,包括为英国政府机构Genomics England提供支持的合同,以及与德国制药巨头Boehringer Ingelheim的长期AI合作关系。

Lifebit首席执行官Maria Chatzou Dunford博士表示:“充分利用分散的高度敏感生物医学数据,同时保证其安全性并与其他数据相结合,这是迄今为止还未实现的目标 。我们很高兴看到投资者如此支持我们的愿景和首创的变革性技术。在这一新的战略支持下,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全球业务范围,重点关注客户成功并加速团队发展。”

Tiger Global合伙人John Curtius补充道:“我们相信,将Lifebit创新的行业领先软件解决方案与其客户优先方法相结合,会推动全球化采用并加速精准医疗领域的突破。”

如需完整新闻稿,请点击这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