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量子的TKET现已开源

转载 美通社 | 2021-09-30 20:36
剑桥量子公司(CQ)很高兴地宣布,我们领先的高性能跨硬件量子软件开发套件TKET(发音同“ticket”)的最新版本(v.0.15)现在完全开源,可立即供所有人使用,不受限制。 CQ首席执行官Ilyas Khan表示:“我们曾宣布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开放访问”的基础上......

英国剑桥2021年9月30日 -- 剑桥量子公司(CQ)很高兴地宣布,我们领先的高性能跨硬件量子软件开发套件TKET(发音同“ticket”)的最新版本(v.0.15)现在完全开源,可立即供所有人使用,不受限制。

CQ首席执行官Ilyas Khan表示:“我们曾宣布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开放访问”的基础上提供TKET,并承诺到2021年底实现完全开源。在此期间,一个由众多软件开发商组成的全球社区接受并采纳了我们的领先产品。我们的产品运用Qiskit和Cirq等现有平台以及可用的最大量子处理器系列,提供尽可能最佳的性能。全球TKET社区的增长令人震惊,我们现在能够完成这一旅程,对此我倍感喜悦。”

CQ 软件总监Ross Duncan博士补充道:“在这个嘈杂中型量子(NISQ)时代,最大限度地减少栅极数量和执行时间非常重要。TKET将用于量子电路的高级跨硬件优化与既定量子设备的目标特定编译通行证相结合, 这有助于量子计算用户在量子平台之间无缝移动,同时保持始终如一的高性能。用户只需专注于开发其量子应用程序,而不需要围绕任何特定硬件的特殊情况重写代码。同时,我们还帮助量子计算硬件公司确保他们能够从其处理器中获得最佳性能。”

开源可提高代码的透明度,更容易报告问题并实现更稳健集成。快速增长的量子软件社区现在将能够在Apache 2.0许可证下,做出自身贡献或获得灵感,并开发自己的扩展套件。

在此之前,首先在0.8版本实现扩展套件开源;扩展套件为Python模块,使TKET能够与各种量子设备和模拟器配合使用,并与其他量子软件工具进行集成。可提供适用于所有主要量子硬件和软件平台的扩展套件。您可以在GitHub上的文件和教程中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