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10月4日宕机因误发一条指令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07日
“Facebook”10月4日宕机因误发一条指令 ......

当地时间10月4日,全球第一的社交平台Facebook遭遇宕机,所有服务的网站、应用都出现了响应服务器错误,有约一个小时网站无法加载,也无法收发消息。受关联的还有旗下的WhatsApp和Instagram等几乎Facebook全线产品。在中断服务约6小时后,大部分服务重新上线。Facebook方面当时并没有发布有关故障原因方面的信息。

10月7日,Facebook公司表示,4号一度出现大范围宕机故障的原因,是Facebook的工程师错误地发出了一条指令,切断了Facebook的数据中心“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网络连接”。公司用于协调Facebook数据中心之间网络流量的主干路由器(BR)进行“配置更改”导致通信中断,导致其35亿用户无法正常访问WhatsApp、Instagram和Messenger等服务。

标签:Faceboo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