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环球生活子公司SharkNinja与iRobot扫地机器人专利案取得阶段性胜利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07 09:26
优质创新型小家电的全球领导者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股票代号:1691.HK)旗下子公司SharkNinja宣布,美国专利局(PTAB)自今年7月判决iRobot起诉SharkNinja侵权其扫地机器人六项专利指控中的两项专利无效以来,10月再次判决iRobot起诉SharkNinja侵权其扫地机器人......
【图】
【图】
【图】

最后两项专利今月下旬待决  料结果乐观有望胜诉

香港2021年10月7日 -- 优质创新型小家电的全球领导者JS环球生活有限公司(股票代号:1691.HK)旗下子公司SharkNinja宣布,美国专利局(PTAB)自今年7月判决iRobot起诉SharkNinja侵权其扫地机器人六项专利指控中的两项专利无效以来,10月再次判决iRobot起诉SharkNinja侵权其扫地机器人其中的另外两项专利无效,是次判决意味着SharkNinja取得阶段性胜利,预计本月下旬,该诉讼案中的最后两个涉案专利的有效性也即将作出裁决。

鉴于之前四项专利已取得有利判决(被驳回或宣告无效),SharkNinja对未来的判决结果十分乐观,并有信心在这场历时近三年的扫地机器人专利纠纷中获胜。

SharkNinja首席法务官表示,“SharkNinja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且优质的扫地机器人,并持续创新产品提高生活品质。最新判决更加证明了iRobot 所谓的侵权指控,试图垄断扫地机器人市场,妨碍自由市场的正当竞争,让消费者没有更多可负担的产品选择。”

iRobot于2019年10月提出诉讼,指控SharkNinja的IQRobot扫地机器人侵犯了iRobot的六项专利。在案件开始初期,iRobot撤回了有关这三项专利之一的索赔,但坚持要求其他两项专利禁令动议,其后美国法院亦驳回了iRobot禁止SharkNinja销售的初步禁令动议。自2019年提出诉讼以来,所主张的六项专利侵权中,当中四项已被PTAB驳回或宣告无效。

作为消费地板护理行业的创新领导者SharkNinja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加大科技创新投资,紧跟不同市场的需求,推出革命性创新智慧家居产品,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提高全球家庭每日生活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