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盛宴|“品质生活 速联万物”品速智联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0月08日
5G盛宴|“品质生活 速联万物”品速智联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

一场以5G为主旋律的新品发布会,一场能改变我们未来连接互联网方式的科技盛宴即将启幕。由品速智联主办,主题为“品质生活 速联万物”品速智联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将于2021年10月10日(周日)下午14:30在深圳福田保税区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5G时代,连接互联网的方式将会发生巨大改变

2G时代,改变了我们的通信方式,无论我们在地球任何角落,都可以随时随地与亲人朋友联系;3G、4G时代,为我们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网络社交……各种各样的互联网应用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5G时代,全球通信技术又有了一次划时代的革新,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得到飞速发展,我们的网络生活从此有了全新体验,智能家居、智能健康、智能出行……我们接触互联网的方式也会发生巨大改变,无线连接更加灵活多变,全时在线、万物互联将不再是梦想。

5G+Wi-Fi6随身WIFI,品速智联率先发布

在3G/4G时代,无线连接效率并不是很理想,信号时强时弱,我们连接互联网的主要方式是有线光纤。但在5G时代,无论是汽车、手机,还是各种智能家居,都需要连接互联网获取数据或进行信息传输,单纯依靠有线光纤连接已经无法满足,无线技术接入则更加灵活,尤其是借助5G、WiFi6等先进无线连接技术可以轻松快速重新布线,实现网络连续覆盖、无损漫游、永不断网。

品速智联在多年研究与实践基础上,率先推出了以5G+Wi-Fi6为核心技术的随身WiFi:品速MiFi-R100与品速CPE-R200,为推动我国5G技术在设备上应用落地提供了极大助力,也更好地将5G技术与工作、生活、学习相结合起来。

新品围观——品速MIFI R100

新品围观——品速CPE R200

品速智联,一艘全新的5G/4G智能终端“巨舰”扬帆启航

品速智联为上市公司美格智能(股票代码:002881)控股子公司。美格智能专注于5G/4G标准化/智能化通信模组、物联⽹解决⽅案、技术开发服务及云平台系统化解决⽅案,是华为MBB产品线最主要的开发商与供应商,多次荣获华为“十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也是国内唯一同时掌握高通和海思平台设计经验的方案商。

“品速”作为美格智能旗下消费类终端品牌,专注于5G/4G FWA无线数据传输产品及物联网全站式解决方案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已经成功研发生产了多款基于5G/4G技术的无线传输产品,一艘全新的5G/4G智能终端“巨舰”正杨帆启航。

10月10日,品速智联乘势举办品速品牌暨2021新品发布会,将首次对外发布旗下两款5G随身Wifi新品:品速MiFi-R100与品速CPE-R200,它们一个身材娇小但功能强大,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体验极速上网乐趣,是您移动上网的好帮手;一个外观独特且信号强劲,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享受全屋无碍上网,是您办公上网的好助手。

一场5G的盛宴,不容错过,欢迎大家登录中关村在线直播中心观看现场直播!

标签:品速智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