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持续更新,彩色星球科技将继续加大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08 12:03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NASDAQ:CSCW 以下简称:彩色星球)宣布,将会继续加大投资投入到元宇宙项目建设中去。 【图】 彩色星球将会继续增加投资金额投入到公司元宇宙到产品开发中,公司之前相继完成了元宇宙虚拟人、元宇宙模拟场景、元宇宙VR场景的开......

纽约2021年10月8日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NASDAQ:CSCW 以下简称:彩色星球)宣布,将会继续加大投资投入到元宇宙项目建设中去。

【图】

彩色星球将会继续增加投资金额投入到公司元宇宙到产品开发中,公司之前相继完成了元宇宙虚拟人、元宇宙模拟场景、元宇宙VR场景的开发,这些应用将于本月陆续推出,所有应用界面将会在彩色世界APP中更新上线。公司此次继续在3D场景和线上VR演唱会的版块投入资金研发,未来3D版块将应用到线上互动明星视频和购物等项目中,让线上生活更加接近真实。

【图】

彩色星球CEO BASIL WILSON先生介绍说:“彩色星球在元宇宙项目等开发中投入了巨大等财力和人力,公司不仅建有自己等实验开发基地,也与全球顶级的科技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产品,目前公司元宇宙项目的第一阶段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公司将会在VR场景的视觉和听觉部分继续开发完善,希望我们可以给全球观众带来一个更新更完美的线上生活体验。”

【图】

彩色星球所打造的元宇宙系列属于娱乐范畴的线上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全球用户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偶像进行互动,并且也可以将自己打造成全球偶像,同时线上用户可以通过彩色世界APP实现娱乐、社交、游戏等功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