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2T官宣10月19日发布 realme携手李宁设计跨界共创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0月11日
真我GT Neo2T官宣10月19日发布 realme携手李宁设计跨界共创 ......

2021年10月11日—中国·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宣布,真我GT Neo2T“后生无畏”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10月19日。realme携手李宁设计跨界共创真我GT Neo2T,以“后生无畏”的年轻态度为底色,融合东方之美与现代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款兼具越级性能与潮流设计的高品质产品。

作为年轻人的科技潮牌,realme携手李宁设计共创真我 GT Neo2T新品,特邀badfive系列主设计师陈李杰亲自操刀,将潮流与科技相融合,诠释东方之美。作为潮流风向标,李宁badfive彰显年轻人新潮不羁、无畏向前的精神,早就拥有大量热爱潮流文化的粉丝用户,与realme的用户群体和“敢越级”的精神主张高度契合:对于他们而言,坚持真我是一种态度,后生无畏是一种精神。

在此之前,realme就已经开启了国潮之路。今年年初,真我V15与《国家宝藏》IP深度合作,打造出一款全新锦鲤手机,以中国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为灵感,将传统文化中“行既可爱,又能神变,乃至飞跃江湖”的鲤鱼符号演化成中国锦鲤色,创造出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潮玩产品,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东方美学的科技产品。

一直以来,realme真我在设计方面就广受好评,尤其是真我GT Neo系列的设计备受认可。比如前不久发布的真我GT Neo2的“黑薄荷”设计,从机能美学中汲取灵感,用大胆、冲击力极强的撞色承袭GT视觉基因。荧光绿代表着新生代的生机与乖张,纯粹黑则意喻着他们敢于质疑、独立思考的另一面,反射年轻人对前行之旅的探索和对未知的好奇。

再往前追溯,以“最终幻想”命名的真我GT Neo则致敬年轻人喜爱的赛博朋克文化,将赛博朋克元素融入到手机中,其机身为来自赛博世界的橙蓝色调,冷暖色调交相辉映,犹如未来世界中的七彩霓虹城市,极具科幻感。

今年3月正式发布的真我GT Neo手机,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在不到半年时间里销量突破百万。而真我GT Neo2开售仅1秒销售额破亿,并一举拿下多平台当日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成为广受消费者认可的爆款机型。

10月19日全新升级的真我GT Neo2T发布在即,更多产品信息敬请期待。

标签:真我GT Neo2T 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