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终端与Yeastar合作推进统一通信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1 09:00
全球桌面话机领域音频技术专家阿尔卡特朗讯终端(简称“阿朗终端ALE SIP Devices”)与身为中小企业PBX系统的专业供应商和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创新者Yeastar达成合作,携手为全球企业、渠道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创造价值。此次合作充分利用阿朗终端和Yeastar各......

上海2021年10月11日 -- 全球桌面话机领域音频技术专家阿尔卡特朗讯终端(简称“阿朗终端ALE SIP Devices”)与身为中小企业PBX系统的专业供应商和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创新者Yeastar达成合作,携手为全球企业、渠道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创造价值。此次合作充分利用阿朗终端和Yeastar各自在电信行业的优势。通过将阿朗终端高品质音质和超卓性能的SIP桌面话机与Yeastar在关键任务通信系统现代化方面的能力相结合,双方在战略上达成一致,共同致力于推进统一通信的发展。

为了让客户能够轻松灵活地部署、配置和管理桌面话机,阿朗终端不断寻找创新型合作伙伴,优化电话通信,解锁更多可能。“我们很高兴能与 Yeastar 携手开展业务。通过将我们推出的Halo系列新产品H3P、H3G、H6和Myriad系列桌面话机M3、M5 、M7集成至Yeastar的P系列PBX系统,全球客户能够轻松部署和自动配置设备,终端用户能够进行无障碍电话通信。”阿朗终端的全球产品团队负责人 Bamin Seinaye 说。 

Yeastar P 系列PBX是一款融合系统,包含了语音、视频、应用、协作等一整套服务。该系统能够轻松填补统一通信行业的缺口。“我们的P系列PBX系统以市场为导向,在平台、模式和功能上几乎没有限制,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无界通信。阿朗终端在P系列PBX系统上的认证,不仅可以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还可以提供一款全能型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能与阿朗终端合作,我们倍感荣幸。”Yeastar副总裁 Prince Cai 说。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