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收购Tecnatom 50%的股份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1 18:19
西屋电气公司已与Iberdrola和Naturgy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Tecnatom 50%的股份。此次收购旨在推进公司在全球核电站大修、工程和数字服务方面的能力。收购完成后,西屋电气将与Endesa通过一家合资企业共同拥有和管理Tecnatom。 西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F......

西班牙马德里2021年10月11日 -- 西屋电气公司已与Iberdrola和Naturgy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Tecnatom 50%的股份。此次收购旨在推进公司在全球核电站大修、工程和数字服务方面的能力。收购完成后,西屋电气将与Endesa通过一家合资企业共同拥有和管理Tecnatom。

西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Fragman表示:“Tecnatom的人才和创新产品将补充且加强我们的大修维护、工程和数字服务的产品组合。我们期待增强我们的核服务能力,为欧洲和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Tecnatom是一家西班牙工程公司,自1957年以来一直为核电行业提供服务,主要涉及在役检查、运行人员培训、核电站运营支持工程和数字解决方案。西屋和Tecnatom是这些重点领域以及AP1000®技术的长期合作伙伴。

该交易将受制于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