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人才管理部收购OPRA心理学集团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3 05:15
PSI的人才管理事业部收购了OPRA心理学集团,以此巩固了其在全球人才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导地位。OPRA心理学集团是一支由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的商业心理学家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队。 OPRA团队带来了人才评估和开发领域的强大领导力与丰富专业......

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2021年10月13日 -- PSI的人才管理事业部收购了OPRA心理学集团,以此巩固了其在全球人才解决方案市场中的领导地位。OPRA心理学集团是一支由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的商业心理学家和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队。

OPRA团队带来了人才评估和开发领域的强大领导力与丰富专业知识。OPRA在亚太地区拥有坚实的业务足迹,扩大了PSI在这些关键地区的增长,补充了PSI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现有团队,并在新西兰开创了令人振奋的新业务。

OPRA成立于1997年,其使命是提供具有长期积极影响的以结果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将当代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来实现这一目标。OPRA在许多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中都有经过验证的工作业绩,24年来一直在激励着众多个人和组织发挥最佳表现。

全球人才管理总裁Peter Celeste表示:“我们不仅期待扩展我们为客户所提供的咨询和技术解决方案,而且还希望能够在亚太主要地区不断扩大这些解决方案的业务范围。OPRA团队和我们一样对科学和创新技术充满激情,我们很高兴地欢迎OPRA团队加入PSI。”

OPRA董事总经理Paul Engler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PSI团队。OPRA已经从一个新西兰的普通品牌发展成为一个在亚太地区广受认可的品牌。我们对工作场所产生积极影响的共同价值观和承诺,使PSI的此次收购成为公司、团队和我们的大多数客户所期愿的完美下一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