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长辈亲情设计 魅族全新Flyme 9.2来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4日
搭载长辈亲情设计 魅族全新Flyme 9.2来了 ......

10月14日,魅族Flyme官方宣布,魅族17系列、18系列、18s系列、18X机型将于11月正式推送搭载长辈亲情设计的Flyme 9.2系统。

Flyme 9.2针对长辈使用进行了深度优化,带来的重要功能包括全局生效的大字体,更大的字号、更全面的适配,让长辈在阅读浏览时轻松不费力。同时,还融入了大范围可点击操作区域,降低操作的精确度要求,配合全局色彩对比度的增高,长辈在全新Flyme 9.2上能够更简单地进行各项操作。

除长辈设计外,全新Flyme 9.2在外观上也进一步升级,全新系统字体、灵动亮屏效果、自定义Alive壁纸新增部分息屏效果、新增三种桌面效果、支持个性化任意混搭。全新小窗模式3.5更是优化使用体验,可自动淡化降低干扰、智能识别沉浸变色,支持息屏播放、最近使用、功能直达等。此外,还有更加的省心清理功能,“响铃后删除”,闹钟在响铃后自动删除,自动清理临时闹钟。通过“自动删除过期信息”,可智能分辨验证码和取件码,过期自动删除。省心清理还提供自动删除截图、安装包和残余文件等清理方式。

标签:魅族 Fly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