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eze Penrose无线游戏耳机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8日
Audeze Penrose无线游戏耳机发售 ......

10月18日,发烧HiFi品牌奥蒂兹Audeze正式在国内推出了高端平板振膜无线游戏耳机:Penrose。提供两个版本,Penrose适配索尼PlayStation平台、PC、Mac;Penrose X适配微软 Xbox系列、PC。此外,耳机还兼容Switch游戏机。

Penrose无线游戏耳机搭载高端头戴耳机中使用的平板振膜技术,100mm平板振膜,采用专利的Fluxor磁铁排布,使用N50磁铁,其驱动能力是其它产品的两倍。Uniforce音圈的应用,使得失真降低至接近零。还配有可拆卸的广播级麦克风,能够增强流媒体和聊天的音质。麦克风支持高达140dB的声压级,内置降噪滤波器,可以减少20dB的背景噪声。耳机支持2.4GHz、蓝牙、3.5mm有线三模连接,频响范围可达10Hz-50kHz。使用Type-C接口充电,续航时间可达15小时,充电时间需要3小时。

标签:Audez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