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智能投影选购指南:极米NEW Z6X分享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18日
双十一智能投影选购指南:极米NEW Z6X分享 ......


最近几年家用投影的风头特别大,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用投影代替电视,一个是投影具备电视的功能,另一个就是大家更加喜欢大屏的观影体验,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家用投影体积轻巧,让它的使用环境更加灵活。临近双十一,我就通过前些日子入手的极米NEW Z6X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智能投影该如何选。

首先是体积,现在的家用智能投影的体积相比起传统的投影其实已经小了很多了,比起大尺寸电视来说那种体积就更小了。像极米NEW Z6X这种轻薄型的投影,只有一本书的厚度,一只手就拿得住,重量也就2斤不到,很轻便,如果想要换地方用直接拿起就走了,这就是电视做不到的,先不说体积大不好拿,没个电视柜还放不了。另外NEW Z6X的外观也是非常简约的,曜黑色的设计配上内置的哈曼卡顿音响,如果没点亮根本看不出来是个投影,也不用在投影周围连接上各种设备搞得到处是线,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就可以了,喜欢家里简约清爽的话这种小投影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就是实际体验了,投影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画面大,沉浸感好,别看NEW Z6X体积小,一样可以投出大屏幕的效果,要知道大尺寸的电视那个价格是非常高的,尤其是达到100寸的电视;像NEW Z6X这种投影价格也就3000左右,能在家体会100寸的大屏体验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了,而且投影并没有要求说一定要买幕布,直接投白墙效果也会很好,很多租房的人最担心的就是出租屋没有合适的电视柜,直接放吧画面太低了,在墙上开孔壁挂房东又不肯,而投影恰恰弥补了这一点,让使用的场景更灵活。NEW Z6X是1080P的分辨率,就算投了大屏画质一样清晰,投满整面墙看剧的那种沉浸感用一次就很难再习惯小尺寸电视了。


800 ANSI流明的亮度关了灯看效果非常棒,当然看点小灯效果也是可以的,不过NEW Z6X本来就是小型的智能投影,不算是亮度非常高的那种。如有需要,大家可以选择价格更高,亮度更高的型号来适配你家里的环境,大家可以参考极米H3、H3S和RS Pro 2,这些都是亮度和清晰度更高的型号。


再来说一下功能,极米NEW Z6X支持全自动梯形校正,就算投影斜着放也可以自动把画面校正成方正的画面,只需要找个合适的地方把投影放好就行了,都不需要自己上手去调,对于很多第一次使用投影的人来说,学习成本也大大降低了。

对于很多想买投影又迟迟不敢下手的朋友来说,极米NEW Z6X价格不贵而且功能也十分丰富,完全不用担心使用上的问题,想要入手自己的第一款投影的话,这一款先推荐给大家,当然要求更高的话,也可以多做功课,看看更高规格的型号!希望大家双十一都能选到自己合适的投影!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