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ipling By Keiko限量联名系列上市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8 16:42
秋意渐浓,城市步履不停。本季,源自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携手服饰品牌Tricoté设计总监Keiko Ochiai,推出Kipling首个编织包袋系列 ......

上海2021年10月18日 -- 秋意渐浓,城市步履不停。本季,源自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携手服饰品牌Tricoté设计总监Keiko Ochiai,推出Kipling首个编织包袋系列 -- Kipling By Keiko限量联名系列。全新系列包袋将温暖时尚编织与经典实用包型结合,以经典格纹和色块拼接两种图样,为都市女性的时尚型格再添优雅与干练,织就秋日穿搭主义。

【图】

全新Kipling By Keiko限量联名系列

秉承Live.Light全新品牌理念,Kipling一直保持好奇心,致力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富有创意的包袋产品;而设计师Keiko的设计理念是将温暖的时尚编织单品带入人们日常生活中。在此次合作中,将Keiko代表性的编织设计与Kipling经典包袋款式相融合,理念碰撞,创新设计,推出全新限量联名系列。在秋日来临之际,为追求轻盈生活的都市女性,带来更多秋冬穿搭灵感。

经典格纹,优雅时髦先锋

作为Kipling的首个编织包袋系列,全新Kipling By Keiko限量联名系列包型线条丰富,纹样简约,以格纹图案和色块碰撞,带来高雅时尚质感。交错的格纹图案是经久不衰的秋冬经典元素,亮色格纹在浅灰底色上更显立体,线条纵横间带来摩登优雅质感。

【图】

经典格纹图案增添优雅格调

OLINATKA单肩包线条简约,三角几何轮廓精致呈现编织纹理,为秋日造型增色。独特包型结构,背法多样,适配秋冬多样造型,伴秋日无忧出行。

色块碰撞,干练简约升级

除了温暖经典格纹设计,系列包袋更巧妙运用不同色块碰撞,打造简约高雅质感。大面积浅灰底色上,点缀淡雅清新的蓝粉拼色,秋冬暖色的拼接与碰撞,简约却不单调,搭配基础款针织服饰单品,解锁干练明快的新季造型。

【图】

大面积色块碰撞干练简约

作为Kipling的经典包型,托特包ART M以宽阔的包面和丰富的功能性,不断收获联名系列设计师的青睐。此次Kipling By Keiko限量联名系列中,托特包ART M更将环形元素创新融入设计,搭配纽带绳肩带,打造都市摩登感;大容量强收纳特性加持,带来时尚与功能的创新融合,是都市女性秋冬出行的不二之选。 

温暖编织工艺,格纹撞色设计,勾勒秋冬简约之美。全新Kipling by Keiko限量联名系列,人们踏入魅力编织的创意世界,织就都市轻盈秋日。

Kipling by Keiko限量联名系列包袋产品于1018日全线上市。更多新品信息请查阅Kipling官方公众号@Kipling凯浦林、Kipling官方微博@KIPLING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