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试妆时代已经来临 玩美移动用科技改变美妆行业未来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9 11:44
随着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技术的日益成熟,美妆行业迎来了新的科技化解决方案 ......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 随着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技术的日益成熟,美妆行业迎来了新的科技化解决方案 -- “玩美教学”,并正式亮相于纽约时装周,让品牌有机会一步一步地展示完整美妆教程;以数字化的方式向消费者介绍正确的化妆技术,一对一地教授化妆技巧,并分享贴心的妆容灵感。以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增强消费者信心,从而促进转化。

玩美移动于纽约时装周隆重登场

【图】

玩美教学

通过与纽约时装周后台彩妆师团队合作,“玩美教学”为后台彩妆师团队提供虚拟妆容分步教学。这一突破性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让品牌有机会一步一步地展示完整美妆教程;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妆爱好者介绍正确的化妆技术,一对一地教授化妆技巧,并分享贴心的妆容灵感。

服务全球350+品牌 掌握核心技术

玩美移动由张华祯女士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将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应用于美妆产业,并提供美妆SaaS服务的全球科技公司,为集团企业在线下店铺、电商平台、社交平台和移动应用等多渠道提供全套美妆科技解决方案,还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便携网页端虚拟试妆解决方案。玩美移动采用其核心专利AgileFace®追踪技术,可以快速、精准、稳定的为用户提供虚拟试妆体验。

国际品牌 享有全球美誉

自2015年创立以来,玩美移动获誉颇丰。2018年旗下的玩美彩妆荣获互联网界的奥斯卡 -- 威比奖“增强现实最佳使用奖”“手机相机最佳使用奖”两个奖项。同年玩美移动被互联网巨头Google Play评选为“编辑之选”。玩美移动可谓百举百捷,2018年,因其行业领先的技术在美妆届知名的CEW英国美容大奖中获得“最佳美妆APP”的称号,次年由于出色的SaaS技术获得“最佳美妆科技奖”。 2018年、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三年,旗下美妆科技“YouCam AI智慧肤质检测”连需斩获台湾精品奖。

【图】

AI面部分析

 

【图】

AI+AR美妆科技

拥有跨时代的技术水平,玩美移动连续斩获多项奖项。2019年玩美移动荣获日本业内重量级奖项 -- Japan BeautyTech Awards。因在面部检测、跟踪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方面的进步,玩美移动被亚洲知名非政府组织Enterprise Asia认可,获得2018 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

【图】

AR试妆

玩美移动不仅拥有过硬的科技技术,更为美妆行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第32和33届的Edison Awards,为鼓励世界优秀的创新者和创新成果,授予玩美移动旗下玩美相机“零售创新创新服务类别的开拓者”称号;2019年首届Beauty Innovation Award中,玩美移动荣获“年度美容服务应用”;2019年玩美移动荣获Red Herring 100 强创新领导力奖,以表彰其在美妆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进步。迈入2020年,玩美移动再创辉煌。2020 Sammy Awards中,玩美相机斩获“年度产品”;2020年,具有创新里程碑意义的BIG Innovation Award表彰玩美相机在美容科技创新方面的杰出领导力;在2020年,AI届的奥斯卡AI Excellence Award玩美相机的AI皮肤诊断技术荣获2020年度AI优秀奖”; 在代表年度科技行业竞赛的CES 2020 Innovation Awards中,玩美相机在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类别中的杰出创新获得认可。同年12月,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APP被列入《时代》杂志2020最佳发明百强名单。

步履不停 前进不止

玩美移动正不断地书写自己的传奇,旗下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玩美系列APP在全球已有9.5亿下载量。玩美移动希望通过AR+AI科技改变消费者、内容创作者和品牌之间的互动方式,打造一个可以随心展现「美」的平台。在企业级应用领域,玩美以业界前沿的AR及AI美妆技术,为全球350余知名品牌,超过三十一万种商品,每年提供百亿次的AR虚拟试妆、AI肌肤侦测等全渠道交互服务体验。了解更多美科技内涵,并ROI化秘籍,请阅读美妆科技全面指南。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领英关注我们:玩美移动
在微博关注我们:@玩美彩妆APP
在微信关注我们:公众号搜索“玩美移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