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9 11:16
10月11日, 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投票通道正式开启。10月22日,报名/投票通道将同时关闭。 【图】品牌盛会 品牌盛会自9月17日启动以来,深受各大媒体和企业的广泛关注,来看一波数据: 品牌盛会相关文章已被120+家媒体......

深圳2021年10月19日 -- 10月11日, 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投票通道正式开启。10月22日,报名/投票通道将同时关闭。

【图】

品牌盛会

品牌盛会自9月17日启动以来,深受各大媒体和企业的广泛关注,来看一波数据:

  • 品牌盛会相关文章已被120+家媒体转载报道
  • 报名参与角逐企业将近1000家
  • 累计访问数23000次
  • 各参与企业的品牌得到深度展示

【图】

回顾往届

回顾往届,大会盛典自2003年举办以来,就吸引了全国安防、物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关注,并获得了业界人士高度肯定。今年,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再次起航,踏上寻找最强企业品牌之旅。

大会由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汇聚20+位权威专家全国代表性企业及相关单位,以“ 物联芯生,数智世界 ”为主题,聚焦“万物互联、数据智理、智慧城市、上游缺芯、AI+安防”等时事热点,为各企业的发展提供示范性、可参考的模式,推动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强者汇聚,晋级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本届物联网产业大会将通过微信投票确定各奖项20强的入围企业,入围20强企业票数与“专家评审环节”票数叠加,最终决出最强者。为保证品牌评选的公正、公平、公开,严厉杜绝网络刷票行为。一经发现违规、作假行为,即取消评选资格。

奖项设置:

  1. 十大安防品牌
  2. 十大楼宇对讲品牌
  3. 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
  4. 十大智慧社区品牌
  5.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6. 十大智能锁品牌
  7. 十大物联网解决方案奖
  8. 十大音视频品牌
  9. 十大电子元件民族品牌
  10. 十大半导体民族品牌
  11. 十大电子分销商
  12. 安防优质工程商

评选流程:

1.  报名环节:9月17日-10月22日  

进入慧聪物联网报名页面,选择参选奖项并填写对应信息;参选企业需符合评选规则。

2.投票环节:10月11日-10月22日

通过微信投票确定各奖项前20名入围企业;入围20强票数将与“评审环节”分数相加。

3.评审环节:10月25日-11月12日

  • 提交评审资料:10月25日-11月05日
  • 专家评审环节:11月08日-11月12日
  • 用户问卷调研:企业实地考察

4.现场颁奖:颁奖盛典12月,深圳

考虑往届进入投票环节(报名通道关闭),仍有不少企业咨询报名事项,本届物联网产业大会报名时间将延迟至与投票时间一同结束。

还没有报名参加的企业,抓住倒计时尾巴,快秀出品牌实力,Pick一众角逐企业,c位出道吧。

【投票时间】

  • 投票开始:2021年10月11日
  • 投票截止:2021年10月22日
  • 投票/报名同一时间截止

【投票方法】

投票流程均参考下图2大步骤

【图】

投票流程

【投票入口,选择其一即可】

1、直接复制该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即可参与投票;

2、关注“慧聪物联资讯”或“慧聪物联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服务号后,点击菜单栏“2021十大品牌评选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3、进入慧聪物联网官方网站首页(),点击网站广告或扫描专题页面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日最多可为同一品牌投5票;可重复投多个品牌。

既有机会获年度殊荣,又有品牌展示机会,快参与报名进入投票吧。

2021年12月

相约深圳共享物联网产业精彩盛况

不见不散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