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优美”穿戴科技生活 深圳优美创新参展第130届广交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19 22:25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此次展会顺利开启疫情以来首次线下举办,并同步线上联动。作为国际领军的智能穿戴科技企业,深圳优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UMEOX INNOVATION)正式参展此次130届广交会,亮相礼品及赠品展区J09......

深圳2021年10月19日 --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此次展会顺利开启疫情以来首次线下举办,并同步线上联动。作为国际领军的智能穿戴科技企业,深圳优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UMEOX INNOVATION)正式参展此次130届广交会,亮相礼品及赠品展区J09展位号,本次优美创新携“智能运动手表、儿童4G视频手表、儿童安全手表和iQIBLA智能戒指”等智能穿戴产品参展,展现品牌聚焦国际市场发展格局,邀全球用户共享智能穿戴“优美”生活。

【图】

深圳优美创新(UMEOX INNOVATION)广交会展台

创新新品荟萃 彰显科技原创实力

深圳优美创新(UMEOX INNOVATION)是一家专注AIot类产品及其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科技公司,汇聚国际知名产品规划运营团队和顶尖软硬件技术工程师,并拥有国际著名原创设计师团队加盟,拥有16年AIot 智能穿戴和移动通讯研发制造经验,至今拥有500余款设计成果以及200多项创新发明,积累领先的科技原创实力。优美创新在全球智能穿戴市场领域成绩斐然:2013年众筹发布公司首款3G安卓智能手表,2015年发布公司首款孕妇服务智能手表,开发出中国销量前茅的司法级智能GPS手表,研制日本销售占95%市场份额的AI智能翻译机等等,众多现象级原创智能穿戴产品畅销海外。

本次广交会,优美创新展示出S11、S19、S12多款儿童4G视频手表新品,主打儿童父母之间4G视频通话等功能,在健康、安全、运动、智能体验全面升级,帮助父母打造儿童安全快乐的成长陪伴。同时,优美创新也借助此次广交会展示医疗看护智能蓝牙手表SW8、SW3,融合心电心率、血氧体温、运动睡眠等贴心功能,便捷老弱妇幼身体健康管理,为现代家庭健康增添科技守护。优美创新依托领先的智能穿戴全案研发能力,聚焦全球18亿穆斯林细分市场,联合穆斯林智能穿戴第一品牌iQIBLA,打造了服务穆斯林宗教生活的首创性智能戒指新品 -- Zikr Ring,以领先智能穿戴科技助力穆斯林祈祷朝拜更简单智能,为穆斯林生活方式带来All in one美好体验。归根溯源,正是深圳优美创新在智能穿戴领域专注精耕,才积累科技原创竞争实力和丰富产品创新经验,探索出“差异化新品满足细分化需求”的UMEOX品牌发展之路。

【图】

深圳优美创新(UMEOX INNOVATION)产品

品牌开放全球销售合作 共享智能穿戴“优美”生活

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第一大展,也是中国经济和国际贸易的晴雨表,深圳优美创新也借由此次130届广交会放眼国际化市场发展,以品牌招商共建全球销售合作新格局。面对国际经济的机遇和挑战,优美创新积极参与全球化竞争合作,整合国际化设计和中国优质制造,生产销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定制化产品,满足全球用户多样需求,与全球用户共享智能穿戴“优美”生活。面对国际贸易领域销售形式多样化,优美创新也积极开放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的全球销售合作,在本次广交会同步开启线下线上招商合作,邀请ODM/OEM/自主品牌分销/礼品销售/跨境电商等领域全球各区域合作伙伴加盟,拥抱智能穿戴科技的红利机遇,共同打造多方共赢销售合作生态。目前广交会正在火热举行,预计10月19日结束,欢迎意向客户莅临广交会礼品展区J09号优美创新展位参观咨询。

关于深圳优美创新科技(UMEOX INNOVATION)智能穿戴更多产品及相关信息,请关注UMEOX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