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首日战报表现 极米投影再次霸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21日
双十一首日战报表现 极米投影再次霸榜 ......

家用投影是这几年新兴起来的家电设备,尤其是疫情之后,市场增速极快,进入的品牌也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在售的家用投影品牌就高达200+家。是不是有些惊讶?为什么几乎没有听过几家,因为大量山寨品牌盘踞在低端市场,这些品牌通过低价低质的产品,利用其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通过虚标参数快速牟利。其实对于新兴品类,跟着大多数人的选择是最稳妥的,比如智能手机早期,苹果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苹果卖的最好一定是有它的过人之处,选它一定是不会错,今天笔者就结合双十一首日战报来跟大家聊聊哪些投影仪值得买。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天猫榜单,看看大家都在买什么?榜一极米NEW Z6X、榜二极米H3S,榜三坚果G9。这三款产品其实也是国内销量前几位的机型。其中极米Z系列更是已经霸榜国内销量多年的一个明星产品,极米NEW Z6X就是该系列的最新王牌,所以笔者就先来说说极米NEW Z6X。


很多人可能是因为易烊千玺关注了它,但是其实即使没有易烊千玺的代言,这款产品也是同价位里最强的一款产品。选投影就是选DMD芯片,大家可以不用去具体了解DMD芯片怎么工作,只要知道DMD芯片尺寸越大,投影的画质清晰度往往就越好,在该价位段的投影产品当中,大多数品牌都只会采用较为廉价的0.23DMD芯片,比如榜三的坚果G9以及新出的坚果G9S,而极米NEW Z6X越级采用0.33DMD芯片,直接带来的好处就是画面清晰度更高,白天的效果更好。当然除了画质之外,我个人觉得极米NEW Z6X能成为榜一爆款的重要原因是哈曼卡顿定制的原装音箱,以及我个人认为是全球最好用的画面自适应系统——极米MAVII,其实坚果也做了类似的画面自适应系统,但是实际对比你会发现,坚果的这套系统极其难用,几乎可以说是不可用的状态,有兴趣的可以直接购买两台回去体验一下,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最后再说说坚果的王牌产品榜三坚果G9以及极米的王牌产品榜二极米H3S吧,先说坚果G9,这款产品我个人认为如果你不是很中意坚果G9的ID设计,我是不太推荐的,以为这个价位看,它的性价比真的很低,作为一款入门产品,性价比我认为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说画质、音质、易用性这三点要先做好,坚果G9虽然音质还不错,由丹拿调音,但是0.23的DMD芯片,让它的画质不佳,而易用性方便,虽然功能都有,但是功能的体验都很不友好。


极米H3S我个人不推荐初次接触投影和出租屋使用的用户,毕竟价格要更高,当然你有钱的话就直接充吧,产品本身是很赞的。我个人认为极米H3S更适合用在自己的房子里,长期使用一步到位,因为这款产品的配置已经是这个价位的天花板了,MT9669的旗舰芯片,搭配4GB内存+64GB存储,用个六七年完全不用担心卡顿的问题。而音画方便,0.47的超大DMD芯片,为它奠定了画质的基石,2200ANSI流明,家里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都可以游刃有余的清晰观影,下图是我刚买回来的时候,在家里试机的时候,随手拍摄的,整面墙看剧真的是爽翻,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这款也是笔者个人一直在用的产品,已经用了大半年的时间,价格纹丝不动,真的很保值,双十一各种免息、赠品优惠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入手机会了。


其实笔者这个选购思路可以套用到很多大家不了解的品类里,跟着大家的选择去购买是最稳妥的一个方式,如果你对其他品类不太了解,又准备在双十一入手,其实可以借鉴我的思路来选择产品,基本上可以避开90%的坑,如果再对品类再稍加了解,那么100%的坑都可以让你避开。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