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专家评审会举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1 17:45
10月20日,2021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九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在本届专家评审会上,34位评审专家对层层筛选的313件作品进行严格的品鉴和评判,试图挖掘智能时代的工匠精神,发现天人合一的中国设计。本届大赛最高奖 ......

河源2021年10月21日 -- 10月20日,2021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九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

在本届专家评审会上,34位评审专家对层层筛选的313件作品进行严格的品鉴和评判,试图挖掘智能时代的工匠精神,发现天人合一的中国设计。本届大赛最高奖 -- 天鹅奖,以及各个单项奖将于11月5日在广东河源揭晓。

【图】

评审专家

天鹅奖是中国手机领域的专业奖、专家奖。中国手机创新周暨中国手机设计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河源市人民政府主办,通信产业报等承办。经过八年发展,已经成为手机领域“树标杆、提品质、育生态、促发展”的风向标活动。专家评审会是第九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和天鹅奖评选的重要评价机制,也是本届大赛各个奖项结果产生的重要环节。

【图】

专家评审委员会

本届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专家产生办法,由34名专家组成。他们既有来自通信、终端、硬件、软件、半导体、器件及工业设计领域人士,还有行业协会、学会、联盟等的资深专家领导;既有第三方市场研究、咨询分析和专业媒体的专家领导、意见领袖,还有运营商、投资人等机构专家。本届大赛评审专家阵容强大、分布领域均衡、第三方公立,保证了评审工作的专业、权威、公正。

【图】

参评作品

根据参评的四大类作品,本次专家评审会分为手机产品设计、终端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创新、手机应用开发四个评审组。各组评审专家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视角、公正的原则,依循“创新性、人本性、专业性、前瞻性、商用性”五个基本要素对上会作品进行百分制打分,为天鹅奖和单项奖的评选提供专业意见和获奖依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