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S与万得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大宗品交易员提供全球实时供应追踪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2 15:00
全球独立的大宗品市场信息服务商ICIS今日宣布,其独家开发的分析工具 ......
【图】

上海2021年10月22日 -- 全球独立的大宗品市场信息服务商ICIS今日宣布,其独家开发的分析工具 -- 全球实时供应追踪已面向万得用户开放。后者是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

通过这种创新型的战略合作关系,国内使用万得金融终端的分析师和交易员现在可以直接获取ICIS全球化工生产中断和装置停车的实时数据,助力更快、更及时地制定更加优质的业务决策,以期在愈发频繁波动的市场把握新的交易机会、优化风险管理。

ICIS供需数据库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聚丙烯(PP)和聚乙烯(PE)进口量分别为655万吨和1915万吨,占全球PP和PE总贸易量的27%。中国已成为这些重要大宗品的主要进口国。因此,随着全球市场间的联系日益紧密,意外生产中断将会对中国市场造成重大影响,这突显了快速获取最新、可靠的全球装置供应中断数据的重要性。

ICIS通过万得金融终端平台提供了全面的全球实时供应追踪数据,覆盖六大化工品期货市场??PP、PE、乙二醇(MEG)、PTA、苯乙烯和甲醇。万得金融终端平台用户可以获取自2017年10月以来的历史数据以及未来12个月的全球预测数据。

ICIS 实时供应追踪汇集了逾1.25亿个数据点,提供全球计划和意外装置停车情况,并预测产能扩张和削减,覆盖市场超过143个。通过掌握这些数据和资讯,用户可以迅速应对装置停车和供需变化,更加自信地制定计划、进行交易。交互式地图的呈现形式能够直观地展示造成供应中断的原因,并提供每套装置的详细信息。

ICIS战略合作部门主管Dave Johnson表示:“ICIS与万得的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相辅相成,我们希望能够为全球化工市场提供支持、增加市场透明度。万得覆盖中国众多金融机构,加上ICIS在全球化工信息和分析方面的优势,将为大宗品期现货市场提供更为稳健和准确的数据和信息。国内和海外市场数据及信息实现有机整合,将提高透明度较低市场的效率和独立性,并突显中国在全球大宗品市场的重要性。”

万得副总裁蔡常昆表示:“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全面的数据可以极大地改善万得用户的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ICI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也相信这次合作能够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我们将借力金融商品市场交易强劲增长的东风,共同帮助用户通过万得平台更加灵活、及时地制定决策。与ICIS的合作,不仅增强了万得在化工品期货市场的地位,也开启了我们进军全球石化市场的征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