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进荣膺“全球最佳职场”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2 19:19
近日,安进荣登卓越职场®评选的“全球25家最佳职场”榜单并位列第8名,这是安进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入选这一权威榜单。 自1992年以来,卓越职场®机构对全球超过1亿名员工进行了调查并收集相关数据,用于评选在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优秀企业......
【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2021年10月22日 -- 近日,安进荣登卓越职场®评选的“全球25家最佳职场”榜单并位列第8名,这是安进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入选这一权威榜单。

自1992年以来,卓越职场®机构对全球超过1亿名员工进行了调查并收集相关数据,用于评选在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优秀企业。卓越职场®的评委们认可安进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保障员工安全和凝聚力方面,以及打造更多元、更包容的企业文化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安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Bradway表示:“安进获此殊荣,我深感自豪。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卓越职场®的认可,表明我们即便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仍致力于营造能让员工卓越成长的工作环境。”

安进全球商业运营执行副总裁Murdo Gordon表示:“过去的18个月实属不易,我们中的许多人不得不适应居家办公模式,并且通常需要兼顾好个人生活与工作。然而,我们表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始终致力于实现自身价值以及服务患者。安进之所以成为最佳办公场所,离不开我们每一位优秀的员工,这份荣誉属于我们每个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