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须眉科技入选《2021新消费品牌未来独角兽TOP 100》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0月25日
喜报|须眉科技入选《2021新消费品牌未来独角兽TOP 100》 ......


10月17日,2021 新消费品牌独角兽峰会在京举行。峰会期间,《2021 新消费品牌未来独角兽TOP 100》重磅发布,须眉科技荣登榜单。

带着小米生态链赋能光环的须眉科技,刚刚创立便凭借米家便携电动剃须刀一炮而红,上市预定量突破4万台。作为个护行业的新晋国潮代表,须眉剃须刀仅用短短四年,就积累了数十万用户粉丝,其品牌的创新力、品质感和对新国货风潮的把控能力可见一斑。

在须眉科技高速发展的四年间,凭借爆品先后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等诸多奖项。本次荣登2021新消费品牌未来独角兽TOP100榜单,再次肯定了须眉科技空前的发展潜力。这样一家注重自行设计、研发、创新能力的新国潮品牌,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群体的购物基因,须眉剃须刀未来的发展速度难以估量。

本次评选,由蓝鲨消费联合新浪财经、新潮传媒、铅笔道、企查查和50+活跃的消费投资机构共同发起,从估值、赛道潜力、团队配置、营销能力、产品实力、渠道拓展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等维度出发,致力于挖掘和发现最具潜力的新消费品牌。评选采用自主报名、投资机构/媒体推荐和评委会提名的征集方式,经过线上、线下3轮评审。最终,100家新消费品品牌从300多家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入选《2021 新消费品牌独角兽未来TOP 100》。以下为总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