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宣布推出新网站和新标志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5 20:00
人力科学和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HL正重新推出网站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公司还揭晓了它的新标志。 SHL全球营销主管Laura Drake表示:“新的shl.com为我们的访客提供了增强的在线体验,其设计把客户放在了心上。高度可视化的网站提供了更轻松的导航,可实......
【图】

伦敦2021年10月25日 -- 人力科学和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HL正重新推出网站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公司还揭晓了它的新标志。

SHL全球营销主管Laura Drake表示:“新的shl.com为我们的访客提供了增强的在线体验,其设计把客户放在了心上。高度可视化的网站提供了更轻松的导航,可实现对世界上最科学有效的人才解决方案的无缝访问。”

SHL公司45年多的研究,再结合450亿个基准科学数据点,使公司能够发展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贯穿员工整个生命周期的人才战略。我们的解决方案对明智的人才决策提供了深入的见解,可帮助企业随着人才的壮大而蓬勃发展。

新的品牌形象和现代化的网站符合SHL的持续承诺,即不仅要在产品系列内创新,还要为客户,同样还要为候选人提供强大的体验。

SHL通过其网站,透过博客、播客、白皮书、网络研讨会等,继续提供如多元化、包容及公平、人力资源技术和分析、人才获取和人才管理战略等创新的资源主题。

在此处 验我们的新网站。 

更多地了解 SHL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