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四款全新移动平台 涵盖7系、6系、4系产品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7日
高通推出四款全新移动平台 涵盖7系、6系、4系产品线 ......

高通技术公司宣布推出四款全新移动平台——骁龙778G Plus 5G移动平台、骁龙695 5G移动平台、骁龙480 Plus 5G移动平台和骁龙680 4G移动平台,为高端、中端和入门级产品带来更强劲的性能和更多功能,也将为OEM厂商提供更多选择以满足当前市场需求。

骁龙778G Plus 5G移动平台:骁龙778G Plus是骁龙778G的升级产品,实现了GPU和CPU性能的提升。该平台旨在提供先进的移动游戏体验,并通过增强的AI性能带来出色的图像和视频拍摄体验。

骁龙695 5G移动平台:全新骁龙695 5G移动平台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旨在提供真正面向全球的5G能力。与骁龙690相比,骁龙695的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30%,CPU性能提升高达15%,能够支持沉浸式的游戏体验、高端的拍摄体验和更高效的生产力。

骁龙480 Plus 5G移动平台:骁龙480发布不到一年来,已有超过85款搭载该平台的终端发布或正在开发中。基于骁龙480所取得的成功,骁龙480 Plus将进一步推动5G普及,让用户享受到真正面向全球的5G和增强的性能,赋能其所需的生产力和娱乐体验。

骁龙680 4G移动平台:全新骁龙680 4G移动平台采用6纳米工艺制程,旨在提供出色的全天候移动体验,包括优化的游戏体验和支持AI增强低光拍摄技术的三ISP。伴随5G商用化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推进,骁龙680能够满足用户对于卓越LTE体验的持续需求。

标签:高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