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鸿蒙OS车机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11月小批量交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8日
首发鸿蒙OS车机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11月小批量交付 ......

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北汽极狐华为HI版新车将于11月小批量产交付。新车首发装备了内嵌HarmonyOS的20.3英寸4K触控宽屏车机,还是首款搭载华为自动驾驶ADS、具备城区自动驾驶能力的量产车。

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该车型的顶配版本,预售价为38.89万元起,自动驾驶方面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华为支持的3颗激光雷达、400Tops算力、高精地图,能准确提取车道及红绿灯信息,具备城市通勤能力的智能驾驶。同时这套系统还具备持续自学习与快速迭代能力,在路口控制表现更加接近人工驾驶,包括直行、左转、无保护转弯等功能。另外,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还将通过一芯多屏技术,完成多并发、多用户、多任务的处理,实现应用极速启动并协同车体的多个部件,满足出行场景需要。基于HarmonyOS的万物互联属性,阿尔法S 华为HI版车型还能实现全场景协同,不同设备间互联互通,可连接智能家居等设备,让车内空间秒变电影院、游戏厅、K歌房,让驾乘更简单、更有趣、更享受。动力方面,阿尔法S搭载前后双电机,提供高低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3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2秒,续航最高可达708km。

标签:鸿蒙 北汽 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