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爱番番《智赢双11-新营销,新突破》直播为企业双11支招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8 20:54
今年已是双11的第13个年头,市场环境、平台玩法、用户特点等等每年都有属于自己的新特点。正逢大促之际,11月4日14:00,中国智能营销SaaS领域代表百度爱番番将携手全球营销商业媒体平台Morketing共同打造《智赢双11 · 新营销,新突破》直播活动,在微......

北京2021年10月28日 -- 今年已是双11的第13个年头,市场环境、平台玩法、用户特点等等每年都有属于自己的新特点。正逢大促之际,11月4日14:00,中国智能营销SaaS领域代表百度爱番番将携手全球营销商业媒体平台Morketing共同打造《智赢双11 · 新营销,新突破》直播活动,在微吼、百家号两平台线上直播。

在公域流量红利日趋减弱的当下,私域越来越被更多品牌所关注,而数字精细化运营也成为企业增长的关键。随着公域流量红利释放殆尽,私域流量代表了相当一部分企业对于用户增长的焦虑感,这也意味着,包括数字化精细运营在内的一些智能营销手段,将进一步走向舞台中央。

本次活动中,清流资本合伙人,前雀巢战略投资负责人应姗姗,将在直播现场发布由Morketing Research携手爱番番联合打造的《卖爆双11 · 公私域增长行业观察报告》,报告将进一步拆解消费者行为习惯,同时,百度B2B业务市场负责人王莎莎也将发表《AI这营销新时代》主题演讲。

此外,包括小米有品内容电商总经理郑子拓、百度爱番番服务运营负责人杨洁、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芳、济南五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蒋玉杰、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线上事业部总监郭磊杰也将现身直播现场,与作为市场市场观察者的Morketing、技术服务商爱番番一起,共话生意增长。

【图】

值得注意的是,除议程外,活动现场还会进行直播抽奖,送出iPhone12、小度耳机、小度在家等大礼。

11月4日与百度爱番番一起,抢占私域战场,智慧“卖爆”双十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