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拯救者Y9000K 2021探索版 首次液态金属+mini-LED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9日
联想发布拯救者Y9000K 2021探索版 首次液态金属+mini-LED ......

10月29日,联想发布了拯救者Y9000K 2021探索版游戏本,首次应用液态金属导热技术,以及mini-LED背光屏幕。

液态金属是比传统硅脂高级得多的散热材料,联想此番使用的是镓铟锡液态合金,导热系数是拯救者现在使用相变硅脂的多达5.9倍,使用寿命相同。这种液态合金的流动性低,联想还为其包裹了绝缘防护垫圈,使用更安全,并提供售后更换服务。同时,联想还使用了霜刃Ultra 3.0散热系统,全区真空液冷均热板,压制酷睿i9-11980HK处理器、RTX 3080 16GB显卡两大旗舰硬件毫无问题,而且显卡性能释放最高可达165W,还支持动态加速2.0、GPU超频、DDG可切换独显直连/混合模式。

Mini-LED作为未来5到10年的主流屏幕显示技术,已然成为电子产品用户的新追求。这块16英寸的的Mini-LED背光屏幕集成了多达10000+颗灯珠,1152分区精准控光,最大亮度可达1250nits,对比度也有100000:1,通过了VISA DisplayHDR 1000、Dolby Vision的双重认证。此外,采用超窄边框设计、92%屏占比、2560×1600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10-bit色深、100% P3广色域、3ms响应时间(原生为5ms)、德国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等高指标。

拯救者Y9000K 2021探索版使用海盗船iCUE RGB全局灯效、TruStrike RGB原感键盘、哈曼定制对称超线性扬声器、Nahimic音效、雷电4接口、80Wh电池、拯救者超能快充/100W PD快充。

标签:联想 拯救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