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ter推出最新L2X芯片,数字激光雷达处理能力翻倍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9 08:34
 Ouster(以下称为“Ouster”或“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芯片L2X。 L2X集成了高度灵敏的SPAD光电探测器以及数字信号处理系统,每秒可计数高达1万亿个光子,提供两倍于之前芯片的数据速率,同时保持了与之前相同的小尺寸和低功耗。&nb......
【图】

中国苏州2021年10月29日 -- Ouster(以下称为“Ouster”或“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芯片L2X。 L2X集成了高度灵敏的SPAD光电探测器以及数字信号处理系统,每秒可计数高达1万亿个光子,提供两倍于之前芯片的数据速率,同时保持了与之前相同的小尺寸和低功耗。 L2X将搭载于Ouster最新版本的OS机械旋转系列数字激光雷达上。

【图】

Ouster最新L2X芯片

Ouster始终致力于提升激光雷达的各项性能,以满足约600家客户的应用需求,并确保激光雷达能够在高强度的冲击、振动、太阳光干扰、水和灰尘环境下正常工作,同时提供可靠、高质量的点云数据。通过应用L2X芯片,Ouster OS系列数字激光雷达现能够提供更加丰富的点云数据,进而提高激光雷达探测在雨、雾、灰尘、雪甚至铁丝网等遮蔽物后方的目标物的能力,客户可以放心的将Ouster数字激光雷达应用到各类天气环境下。

“Ouster数字激光雷达必须能够在客户数百个项目的实际操作条件下可靠运行。无论是在雾蒙蒙的早晨驾驶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尘土飞扬的施工区工作的挖掘机、还是在城市人行道蒸汽口周围运营的最后一公里配送机器人,我们所提供的传感器不仅需要满足机械上的坚固可靠,还必须稳定的输出高质量的数据。凭借最新的L2X芯片,Ouster的产品性能实现了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即能够可靠地探测到遮蔽物后方的目标物,以及在任何天气条件下更优的性能表现,从而进一步展示了数字激光雷达的先天优势,”Ouster首席技术官Mark Frichtl表示。

了解更多有关L2X 芯片和最新OS系列数字激光雷达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或直接与负责的销售经理联系。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Ouster战略和市场定位相关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提供了有关Ouster最新L2X芯片及其对公司业务和产品规划的影响的期望。此类前瞻性陈述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不完全相关。此类陈述中可能会包含“估计”、“预计”、“期望”、“预期”、“预测”、“计划”、“打算”、“认为”、“可能”、“将要”、“应该”、“能够”、“很可能”等词语,以及任何与未来经营、财务表现或其他事件的时间或本质相关的其他词语和术语。这些所有的前瞻性陈述均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包括:Ouster有限的经营历史和亏损历史;其客户的谈判能力和产品标准;经营业绩的波动;合同取消或延期或执行不成功;其产品的采用和激光雷达市场的总体增长;发展其销售和营销组织的能力;开发和商业化新产品所需的大量研发成本;其经营所处的竞争环境;目标市场选择其产品的情况;其未来的资金需求;使用税收属性的能力;对主要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尤其是 Benchmark Electronics, Inc. 和制造商;维持库存的能力和库存减记的风险;对市场增长的不准确预测;管理增长的能力;客户的信誉;与收购相关的风险;与国际业务相关的风险;产品交付问题或缺陷的风险;与产品保修相关的成本;保持有竞争力的平均销售价格或高销量或降低产品成本的能力;其客户行业的条件;招聘和留住关键人员的能力;使用专业雇主组织;其充分保护和执行其知识产权的能力;有效应对不断变化的法规和标准的能力;与作为上市公司运营相关的风险;与 COVID-19相关的风险以及在2021年8月19日Ouster向SEC提交的424B3表格以及其他提交材料中陈述的其他重要事实。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均仅代表管理层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估计和观点。Ouster可能会选择在将来的某个时刻更新此类前瞻性陈述,且即使随后的事件导致其观点发生了变化,也不承担任何更新的义务。

关于Ouster

Oust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UST)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供应商,致力于为自动驾驶、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和智慧基础建设等市场提供所需的激光雷达传感器。Ouster激光雷达同时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成本,并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制,以满足数百个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赋能各个行业的自动化变革。截至目前,Ouster已经在欧美、亚太和中东设有办公室,赢得了超过600家客户,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了解更多,请访问 ,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