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敬未来 佛山照明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9 09:25
华为2021开发者大会(Together)于10月2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本次大会带来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HMS Core 6等重大发布与更新,同时现场还开设了互动体验区,众多支持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的产品亮相。 佛山照明作为华为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出席......

佛山2021年10月28日 -- 华为2021开发者大会(Together)于10月2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本次大会带来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HMS Core 6等重大发布与更新,同时现场还开设了互动体验区,众多支持HarmonyOS Connect(鸿蒙智联)的产品亮相。

佛山照明作为华为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基代表出席并在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上进行演讲,并带来佛山照明的跨界教育行业新品,一款支持HarmonyOS Connect的智能教育硬件 -- 智能学习助手。

【图】

 

【图】

陈文基介绍到,这款智能学习助手将“好辅导”、“好陪伴”两个功能相结合。具备优秀的照度系统(国AA级)和有效的学习系统,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畅连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的实现,打破了辅导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解决了孩子健康学习和辅导的双重痛点。最后,陈文基讲到,支持HarmonyOS Connect的产品可实现内容在设备间的无缝流转,亦可在不同设备端口上相互操控,更便捷的学习环境应运而生。

关注照明事业63年,自2015年起,佛山照明开始在全国多地率先进行教室照明改造,打造健康学校光环境。此次,佛山照明结合HarmonyOS Connect的能力,将科学教育理念与先进AI技术、光学原理与“辅导学习”功能双双融合。在未来,佛山照明将继续发挥在技术和用户服务方面的经验,把AI等各项技术运用到智能教育建设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创造更便捷、更高效、更健康的学习体验,助力智慧教育的蓬勃发展。

【图】

回望过去的63个春秋,佛山照明一直专注人居优质光环境研究。通过严谨的光学设计与人居舒适光的探索打磨,输出健康光环境解决方案,让莘莘学子在家居与校园两大环境中享受专业灯光带来的舒适与健康。今天,佛山照明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项技术,打造出华状元系列智能学习助手,成为佛山照明智慧教育领域又一标杆力作,将为我国教育健康大事业画上光彩一笔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