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将携数字化创新技术、绿色“零”碳服务再度亮相进博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9 15:41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将携一系列亮点服务,再度亮相服务贸易展区8.2H A4-02展位,聚焦碳中和、绿色经济、......
【图】

上海2021年10月29日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将携一系列亮点服务,再度亮相服务贸易展区8.2H A4-02展位,聚焦碳中和、绿色经济、新能源、双循环下的消费新升级、数字化转型等主题,辐射汽车、消费品、制造、建筑、医疗等各个领域。

【图】

TUV莱茵将携数字化创新技术、绿色“零”碳服务再度亮相进博会

不知不觉进博会已走过了三年的发展历程。三年来,从商品与服务展示,到连接中国与世界的综合性商业平台,再到进一步升级为投资促进平台,进博会的内涵与外延与时俱进,不断强化,充分释放溢出效应,为投引资双方的高效联动,也为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TUV莱茵有幸见证了进博会的茁壮发展,并参与其中,有贡献、有收获、也有成长。

2021年的进博会将继续发挥其投引资方面的促进作用,推动参展商变投资商,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投引资双方创建更加高效的对接平台,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届时,TUV莱茵将带来一系列碳中和、绿色经济相关服务,包括产品生命周期评价、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企业管理体系认证、碳战略人才培训与认证等,并发布《家用电器过敏关怀白皮书》、四向动态防窥标准以及净零碳建筑认证标准;针对数字化领域,发布多项创新技术,包括碳排放智能仿真运算模型、无人值守智能实验室系列新服务、氢能源安全标准及法规3D技术导图;为医药、食品饮料、汽车企业颁发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为儿童家具、游乐设备品牌颁发China-mark(中国标识)证书,为车企颁发欧洲型式认证证书,为新材料企业颁发生物降解相关证书,为家电品牌颁发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与工业自动化、医疗器械等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及多家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标识,德国品质”-- 深耕中国市场30多年的TUV莱茵,自1872年成立以来,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超越实体产品形态的高附加值服务。TUV莱茵以德国总部的身份参展,亮相于服务贸易展区,承担新的使命,即服务于进口贸易,为海外买家在中国采购提供涵盖质量和安全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中国卖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符合目标市场要求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为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和“引进来”搭建一座双向服务的桥梁。TUV莱茵将携手进博会生态圈的行业同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以数字化创新技术、绿色“零”碳服务方案,助力中国以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