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即将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9 16:40
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继去年首度参展进博会,骊住水科技集团旗下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将再度参与这一备受瞩目的国家级展会。今年,美标将重点聚焦可持续发展主题,展示其在“大健康”、“节水”、“低能......

上海2021年10月29日 -- 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继去年首度参展进博会,骊住水科技集团旗下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将再度参与这一备受瞩目的国家级展会。今年,美标将重点聚焦可持续发展主题,展示其在“大健康”、“节水”、“低能耗”及“碳中和”等四个可持续领域的前沿科技和标志性产品,以印证百年美标不断通过创新的高质量产品树立行业标杆,时刻把握国内消费新增长点,以“「智」适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眼光,为消费者赋能美好生活的理想愿景。

科技创新赋能可持续未来

百年来,美标始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2021年,美标提出全新品牌理念“「智」适科技”, 主张科技应当主动适应人的需求和体验,并先后推出宜乐(e-Lite)智能一体化座厕、宜韵(Smart-Air)智能电子便盖、新阿卡西亚舒薄丽方形挂墙座厕及概念方与概念圆挂墙座厕等一系列新品,通过将前沿科技、优质产品与人性化设计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更为舒适、简洁的家居生活方式。

在本届进博会上,美标以骊住集团“美骊与共拥抱可持续未来”主题作为灵感,从“大健康”、“节水”、“低能耗”及“碳中和”四大主题出发,集中展现品牌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多元设计理念和优质服务,致力与众共享可持续未来。为积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美标从生产端回收利用,通过使用环保板材、低能耗设计等技术,结合美标专利的卫净界系统及先进节水科技,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洁净、低碳环保的美好生活。

【图】

美标以“「智」适科技”为核心,呈现了一系列兼备人性化设计与创新技术的优质产品

卓越品质提升卫浴行业标准

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是美标品牌的立足基础,美标从选材到制造的每个环节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其产品内控标准测试项目超过300项,值得消费者终身信赖。为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健康、安全、便捷,美标始终坚信“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通过科技赋能设计,美标精心设计产品的每一个功能,力求做到悦目、暖心、安全。近年来,美标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备受业界赞誉,屡获国内外行业殊荣,其中包括 Studio S座厕先后夺得2020年度红点奖和沸腾质量奖9项大奖,而易舒喜挂墙式恒温淋浴系统更是囊获成功设计大赛、新加坡好设计标志奖两项大奖,以实力品质不断树立行业新标杆。

【图】

美标易舒喜挂墙式恒温淋浴系统成功斩获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积极转型展望美好未来

此外,美标也积极谋求企业转型,以期通过探索数字化转型道路并加强线上服务渠道,进一步推动消费升级。除了积极拓展电商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外,近年来,美标携手骊住集团旗下德国高仪、日本伊奈两大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了“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实现送拆装一站式卫浴焕新,同时通过运用3D展示和VR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设计视觉效果,令其享受快捷、专业、省心的卫浴升级体验。此外,美标十分注重与用户的交互性,通过拓宽消费者沟通渠道,提供在线设计咨询服务,以数字化助力传统零售渠道业绩的有机增长。完整的数字化服务生态迅速抢占了用户触点,未来通过建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数据中台,美标更将及时为每位用户提供个人定制化服务,为用户体验创造新价值,借由数字化创新进入新的增长跑道。

今年,美标将以进博会这一重要窗口为契机,与行业进一步密切交流,把握消费发展趋势并加快培育消费新增长点,着力激发国内市场增长潜力,助力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未来,美标将持续发展业务,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以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打造行业“风向标”,在加速推动中国卫浴行业标准不断提升的同时,继续聆听消费者卫浴空间“梦想升级”的诉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洁净的美好未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