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诺人寿连续六年斩获“方舟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9 18:34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稳健的价值增长和价值型产品+品质服务,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

深圳2021年10月29日 --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稳健的价值增长和价值型产品+品质服务,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第六年荣获“方舟奖”重要奖项。

【图】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主办,现已连续举办六年,得到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是保险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方舟奖共设18个奖项,评选维度围绕保险公司的业务发展实力、投资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方面综合展开。2021年度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吸引了近百家保险机构参与,评选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综合纳入消费者和专家的定性和定量评估。招商信诺人寿连续六年名列“方舟奖榜单,足见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公众和行业对其的高度认可。

价值引领成长,招商信诺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十八载,坚持稳中求进,保持规模与效益均衡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模式,近年来一直保持较高的业绩增长。2015-2020年,招商信诺人寿的保费、净利润年均增速均超过行业平均增速。截止2021年6月底,招商信诺人寿总资产超900亿,累计为超6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产品和服务,并连续两年位列《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寿险十强”。

成长累积价值,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以价值为导向,延续高质量的运营模式、稳健的经营策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人获得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