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进行时 极米H3S霸榜各项平台官方榜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01日
双十一进行时 极米H3S霸榜各项平台官方榜单 ......

今年双十一预售10月20日就早早开启,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目前预售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在这期间,京东天猫等平台根据商品的预定量、热度等不同维度整理出了各种榜单,供消费者选择参考。投影圈的先锋品牌极米不但牢牢占据了投影各种投影榜单的第一,甚至在整个数码家电的大品类的,与苹果、索尼、SWITCH等品牌 同台“竞技”中也不遑多让。其中极米H3S在各榜单里出现频率最高,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极米H3S为什么这么火爆,从大的趋势来讲是因为随着消费升级和国货的崛起,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愿意为提升幸福感的东西买单,同时民族自信心越来越强,我们不再迷信国外品牌,对国内品牌倾注了更多关注和支持;但更重要的是产品力和品牌力切实的提升了,市场的竞争是残酷的,只靠情怀和信仰难以支撑,消费者是忠诚的,也是不忠诚的,最终比拼的还是产品和品牌的实力。

就拿H3S来说,靠着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解决了投影不好用、不好看、不好听等问题。在大家的印象中,投影体积大、笨重、调试麻烦。极米H3S研发了一套MAVII机器视觉系统,依靠视觉矩阵和智能算法,实现了全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智能避障和画幕对齐等一系列功能,具体到应用场景则是不用特意为H3S准备安装位置,不需要正对投射面,放在沙发或床旁边斜着投放,画面能够自动调节清晰方正。如果投影的区域有壁画、衣架等障碍物,不用移动机器进行躲避,系统能够自动调整找到合适的投射位置。甚至投射幕布时能自动铺满对齐,真正做到了开机即用。

以往的投影多是用在办公商用环境,所以对于画面色彩的要求并没有特别高,而H3S则是针对家庭观影用户,所以对画面的要求更高。亮度上达到了2200ANSI流明,能够有效抵抗环境光的干扰,即使在白天也有不错的效果,分辨率达到了1080P,而且支持HDR,画面能够展现出更丰富的细节,而且针对运动画面卡顿掉帧的现象,H3S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再看动作大片或者激烈的追逐戏时也能保证画面流畅顺滑。此外,经过多年的沉淀,极米针对大屏投影画面研发了一套X-VUE画质引擎,能全面提升画面的清晰度、色彩等。超大的画面、高品质的画质配合上哈曼卡顿音响,在家里营造出非常沉浸的观影效果。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