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温州低压扩建实验室落成典礼盛大举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01 19:47
2021年10月28日,DEKRA德凯温州低压扩建实验室落成典礼在浙江温州盛大举行。 落成典礼上,正泰集团副总裁林黎明先生、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上海电气设备检测所所长王爱国先生、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

温州2021年11月1日 -- 2021年10月28日,DEKRA德凯温州低压扩建实验室落成典礼在浙江温州盛大举行。

落成典礼上,正泰集团副总裁林黎明先生、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上海电气设备检测所所长王爱国先生、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以及DEKRA德凯低中高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剪彩。

【图】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übken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过去的几年中,DEKRA德凯在中国发展迅速,并预计2021年的销售额达到33亿欧元。DEKRA德凯的发展依赖于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迅速应对市场需求的能力,我们的投资额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尤其在输配电产品领域。此次温州低压扩建实验室的落成,更是DEKRA德凯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们将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产品测试和认证方案,旨在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图】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上海电气设备检测所所长王爱国先生对DEKRA德凯温州扩建实验室的落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上海电气科学研究所是DEKRA德凯在电力设备和零部件测试及认证领域的长期重要合作伙伴,并承担了此次温州实验室130kA扩容的建设工作。

【图】

此外,DEKRA德凯低中高压实验室总经理王新波先生还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温州低压扩建实验室。本次温州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提升,将进一步巩固DEKRA德凯本地化测试认证服务的核心地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DEKRA Mark、KEMA-KEUR、CB等相关服务,为低压电器产品畅销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图】

落成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共同参观了DEKRA德凯温州低压实验室,并于活动当天下午,参与了DEKRA德凯举办的《DEKRA德凯低压电器产品发展趋势及检测认证创新技术分享会》。

【图】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