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发布 充一次电用半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04日
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发布 充一次电用半年 ......

11月4日,米家自动洗手机Pro版正式发布。支持Type-C接口充电,内置1400mAh大容量锂电池,搭配高效节能马达,一次充电预估可使用半年。采用一体化成型机身,在充电接口处也做了防水处理,整机清洁更方便。新一代洗手机基于对气体与液体比例的精准控制,可将300mL洗手液精准起泡约400次,每一次泡沫都如奶油般绵密有型,附着性强,肌肤清洁更彻底。电源指示灯贴心增加20秒揉搓泡泡提醒功能,帮助用户培养科学洗手习惯,有效防止疾病和感染的传播。米家自动洗手机Pro套装提供的洗手液具备全新地中海无花果香调,号称热情洒脱如地中海的湿热暖流扑面而来,层次丰富难以捉摸。套装洗手液采用的氨基酸原料,符合标准COSMOS(v3.0-January 2019)。抑菌率高达99.9%。微酸性配方,接近皮肤pH值,洗后肌肤不紧绷。添加双重保湿成分,保湿不粘腻,给肌肤多重滋养。

标签:小米 米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