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照明新趋势,UL 与顿格光科技签署智能方案合作备忘录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07 19:32
2021年11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开幕第二天,UL 与上海顿格光科技有限公司(DANGOO,以下简称“顿格光科技”)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进博会现场举行。UL 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UL 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亚太区及中东非地区......

上海2021年11月7日 -- 2021年11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开幕第二天,UL 与上海顿格光科技有限公司(DANGOO,以下简称“顿格光科技”)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进博会现场举行。UL 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UL 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亚太区及中东非地区总经理朱祥先生、IoT 业务发展经理王渊先生,顿格光科技总经理严华锋博士、CTO江春城先生、研发总监吴海平先生、销售副总经理陈维安先生、研发经理李小龙先生,涂鸦智能智慧商照与楼宇事业部总经理刘继武先生以及其他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

UL & 顿格光科技签约仪式现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思想观念的日益转变,对于健康与舒适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也成为各行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致力于满足人们对更高生活质量的需求。

作为全球安全科学专家的 UL 有史以来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洞察客户的潜在需求。伴随着家用空调市场的迅速发展,UL除了在传统安规、能效和FCC/EMC合规测试(发射与抗干扰测试与认证服务)等业务的基础上,更致力于提供更加推动创新的服务,如物联网安全(IOT SECURITY)和市场宣称验证(Marketing Claim Verification,MCV)等。

成立于2007年的顿格光科技,是一家专业的 LED 照明产品研发公司,主要为美国以及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等地区的客户提供 ODM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服务。迄今为止,顿格光科技已是北美市场LED应用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在中国浙江拥有先进的工厂和每月1000万只灯的专门安装能力。

多年以来,UL 与顿格光科技一直保持着紧密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顿格光科技在传统照明产品占据优势明显,但是在智能化、标准化、数字化的大背景下,也亟待找到新的突破口。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顿格光科技未来产品辨识度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奠定基础,并能够起到一定的市场引领作用。

【图】

UL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亚太区及中东非地区总经理朱祥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UL 长期遵循客户至上的理念,全方位洞察客户需求。我们近几年推出的照明光质量评价体系和智能应用体系市场宣称验证业务,希望能在传统的 LED 照明产品基础上,更向前一步,向智能、健康、人因等方面寻找更多的新机遇。顿格光科技作为 UL 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期待其在此次签约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在新的赛道上越走越远,引领行业创新的新方向。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 UL百年沉淀的专业实力,助力更多中国品牌及其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图】

顿格光科技总经理严华锋博士也表示:在全球化、智能化、平台化的大背景下,智能家居、人因照明等是未来照明行业的主战场,顿格光科技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公司,不断积极拥抱变化,参与到业内生态链条中的多方联合赋能战场中。我们坚定地相信,今天顿格光科技与 UL公司的智能方案签约合作,对于未来市场发展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一定会取得建设性的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

未来,UL 与顿格光科技将继续在智能产业全球化经营战略方面深度合作,助力其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国际照明市场站稳脚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