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视机换到投影仪,极米NEW Z6X入手真实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0日
从电视机换到投影仪,极米NEW Z6X入手真实体验 ......

很多人都觉得家里电视机是标配,我是从电视机换到的投影仪。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不是魔怔了,越换越便宜,但是我觉得哈,只要是自己觉得好的那就大胆换!

最近我最喜欢的就是打开投影仪挑个片子窝在沙发上看,饿了就点个外卖,不得不说,躺平的感觉真的爽!



之前用的是小米的电视机,确实挺不错的,但我总觉得缺点啥,我不知道这样说你能懂不,就是电视机放在那里,一进门就是很标配的装潢,没啥新意。

后来我去我朋友家玩儿,人家压根就没有电视,客厅面积一下子变大了,看电影电视剧全靠投影,感觉特现代,而且投影的画面贼大。然后我就把我家电视机给换了。

再感叹一句,投影仪带来的氛围感真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我现在用的是极米NEW Z6X,忘了之前是看哪个博主推荐的,用下来确实不错。

如果你家真的是那种白天离不开电视机的又有老人在的话,建议你就买电视机就行,毕竟老人家可能用不惯这高级东西。如果你家比较喜欢大屏幕,而且是经常去电影院消费,投影仪真的比电视更香。

而且我看这台投影仪还支持HDR解码,通俗的来讲,支持HDR解码的仪器,在实际的表现效果上,拥有更高的色深,更广的动态范围和更强的色彩表现力。

我随便拍个画面给大家看看,估计更直观一点。



在黑暗环境,我自己看着和之前的电视机效果真的没差多少,而且大眼橙X11支持网络资源的观看,反而我觉得更加便捷了。

要是真的决定买投影仪的话就要想好大概是什么时候使用频率更高一点,要是有白天使用的需求,就老老实实的买像五千多的极米H3S这种2000ANSI流明以上的投影仪,这样的话在白天能看到很清晰的画面,毕竟投影仪是依靠漫反射成像原理的电子设备,有其他的光源肯定会影响实际的画面效果。我使用这台极米NEW Z6X晚上观影和白天拉窗帘下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讲到这个流明,你得看清楚,有的厂商真是算盘打的叭叭响。

ANSI流明亮度是最终画面的亮度,而亮度单位是流明的话指的是光源亮度,两个单位之间有时候甚至会相差好几倍,这个可得看清楚了。一般来讲,ANSI流明这个单位更科学,也是被更多从业者认为更加专业的单位。

投影仪的品牌和投影仪的效果哪个更重要,以我看了这么多投影仪的经验来看,还是投影仪的效果更好,如果品牌也不错,那就是很具性价比的选则,从小米电视机到大眼橙投影仪,我觉得我买的这两个产品都是自己领域内把性价比控制的很好的产品。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