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才创始人胡伟荣膺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2 21:12
由HR Tech主办,备受瞩目的“2021HRTechXPO未来论坛”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论坛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揭晓,深圳今日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日人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胡伟先生(Eric Hu)凭借杰出的企业家精神和创......

上海2021年11月12日 -- 由HR Tech主办,备受瞩目的2021HRTechXPO未来论坛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论坛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揭晓,深圳今日人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日人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胡伟先生(Eric Hu)凭借杰出的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荣获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彰显出“今日人才”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

【图】

今日人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胡伟先生荣获2021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属于今日人才的荣耀时刻

HRTechChina“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经过严格评审和沟通交流,通过综合考量提名评选人物在行业内社交活跃度、会议论坛参与度、品牌影响力、产品创新、最佳实践、学术贡献等核心指标,最终评选出了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同期入选的包括海尔集团、腾讯集团、吉利控股等知名企业的优秀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人物。今日人才胡伟先生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其带领今日人才在人力资源科技创新领域所获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他带领今日人才在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创新与实践应用方面的高度认可。

胡伟先生在华为有着15年的管理工作经验,是华为最年轻的研发部长之一,他在人力资源领域的经验有着很深的华为烙印。他认为,华为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把To B业务和To C业务都做成功的公司,是基于华为对人才的重视。

秉持着“让人才物尽其用,发挥最大价值”的理念,胡伟先生于2018年在深圳创立今日人才,平台通过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技术手段,创造性地构建了牛人大数据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大数据驱动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科技解决方案。2021年,今日人才在原有AI大数据基础上,推出职场人脉变现的互联网平台 -- 今日优脉,首创了专注职场人脉变现的撮合交易互联网平台。平台以牛人推荐牛人的模式,让牛人相互创造价值 -- 为企业精准匹配稀缺人才,为人才解决当前岗位错配问题。

【图】

胡伟先生主题演讲:如何用算法为企业招到那些没有简历的牛人?

此次论坛上,胡伟先生受邀出席并带来精彩演讲如何用算法为企业招到那些没有简历的牛人?。高级人才稀缺难招一直是市场的痛点,经验丰富的人才简历往往很少出现在各大招聘平台上。胡伟先生表示:“帮助企业和用户精准、高效地找到契合自身的人才和岗位,是招聘平台的使命所在。而技术能力和对客户的认知度,是做到这一目标的手段。”

今日人才的三大“智能法宝”

今日人才的核心技术积累体现在三个智能能力上,作为三大“智能法宝”:今日人才的人才岗位画像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招聘企业对岗位单一的划分维度,而是通过将岗位能力拆分成三十个维度,完成岗位精准画像,实现人才和岗位的精准匹配;人才智能推荐是通过对网上简历库、高等院校、社交渠道等渠道进行信息获取,其数据确权、授权均遵从欧盟GDPR通用条例,构建全球人才库从而实现牛人推荐牛人的结果;在人才岗位画像、人才智能推荐后,通过AI和大数据能力,实现人岗智能匹配。这些能力的达成得益于今日人才在自然语言解析、语义处理、智能匹配、算法推荐、标准化技术等方面的积累,这亦是今日人才的核心技术所在。

引领团队技术创新,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目前国内人力资源行业方兴未艾,经济变化、就业趋势以及产业结构等因素综合驱动行业规模持续高速成长。然而随着技术不断发展与完善,也许求职与招聘将不再是行业痛点,未来人才将为所用,而不是为所有。今日人才定将顺势而为,将持续创新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继续探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无限可能,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新未来,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与进步而共同努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