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 Z6X为何能在双十一爆卖6万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5日
极米NEW Z6X为何能在双十一爆卖6万台? ......

各大投影品牌在这几天均纷纷发布战报,其中行业龙头极米发布的战报最为亮眼,不仅公布了整体成交总额,更将自家产品的销售量和成交额逐个曝光,用数据证明了投影行业第一的实力:全网成交总额(GMV)突破8亿,同比增长超90%。其中,旗舰爆品H3S全网单品销售量超4万台,全网单品GMV破2.5亿;人气爆品NEW Z6X全网单品销售量超8万台,全网单品GMV破2.5亿;4K投影旗舰RS Pro 2全网单品GMV破8000万。

在此次的总战报中,极米还公布了其官网的双十一业绩,双十一期间,极米官网销售额同比增长近80%;抖音首次参加双十一同比618,GMV增长超13倍,抖音直播间累计观看次数超100万。双十一期间,极米H3S、NEW Z6X均获得李佳琦推荐;此外,极米投影仪还入选“天猫投影仪热卖榜TOP1” 、“天猫双11官方爆品推荐” 、“京东投影机金榜” 、“天猫双11必买榜”、 “天猫小黑盒2021年度TOP100新品榜单”、 “京东电脑数码巅峰日投影品牌竞速榜TOP1”、 “阿里妈妈双11超级秀可思TOP 100”等众多榜单。

在极米的热卖的这三款产品中,极米NEW Z6X最值得推荐:它被誉为3000元档位甚至所有价格段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投影。

首先这款投影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却搭载了0.33的芯片,这是市面上许多同价位产品所不具备的。更高规格的显示芯片就意味着好的画质,这款产品拥有1080P分辨率和800ANSI流明,实际画面效果非常好,即便白天也能使用。

其次,极米NEW Z6X的易用功能很强,目前已经升级了旗舰系列才拥有的画面自适应功能。免安装,不用吊顶,直接放在柜子或者支架上,就可以在白墙或者幕布上进行投放,可以自动校正、自动对焦、智能避障和幕布对齐。即便是第一次使用投影的人,即使是对数码产品不太敏感的老人和小孩,也不用担心自己不会安装和使用。

这款投影目前在小红书上也非常火,并且还有易烊千玺的包装,非常适合年轻用户在家里使用。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