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钉钉双11首秀,强势斩获人事品类销冠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5 10:12
2021年双11已落幕,根据钉钉双11企业服务狂欢节最新战报,在激烈竞争中,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 ......

北京2021年11月15日 -- 2021年双11已落幕,根据钉钉双11企业服务狂欢节最新战报,在激烈竞争中,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 -- 薪人薪事,首年参与即斩获人事类【销冠】

【图】

人事管理就选薪人薪事,优秀的企业都在用

一直以来,薪人薪事以“客户第一 追求卓越”为最高纲领,为客户提供全面、持续、专业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人才管理。

基于“为企业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共同战略目标,薪人薪事通过人力资源云系统与钉钉深度共创,推出【智慧人事云】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同时,薪人薪事在绩效考核、招聘管理、薪资发放等多个模块展开了深入探索,满足更垂直、更细分、多场景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

基于共同的理念与方向,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将继续与钉钉携手,未来还会继续在人力资源领域深耕,在组织诊断、计件提成工资核算、试用期管理、智能排班、考勤确认、360评估等细分场景,与钉钉平台深度结合,借助钉钉强大的平台支持,达成一体化发展,为企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

薪人薪事智能数据化HR SaaS服务平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