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圆满收官,Brother首发新品成展位亮点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5 14:00
全球瞩目的第四届进博会已圆满落幕,本届进博会吸引了全球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jLXyDdsO2YkfE=" ......

上海2021年11月15日 -- 全球瞩目的第四届进博会已圆满落幕,本届进博会吸引了全球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Brother亮相技术装备展区,在众多展台中,Brother以“层叠山峰”呈现的展台形象恰到好处的呼应了其参展主题 -- “御峰之行”,独特的造型也吸引了往来观众及附近展商的关注。此外,Brother在这场盛大的展览中首发了最新HAK180烫金机,协同一系列明星解决方案,为进博会增益添彩。

【图】

Brother HAK180烫金机于第四届进博会首发

Brother HAK180 -- 烫金机中的优等生

11月8日,Brother首发了HAK180烫金机。HAK180烫金机搭载“多页连续烫金”技术和“无版烫金”技术,大大简化了烫印流程。与此同时,HAK180烫金机的烫印效果也十分优异,无论是纤细的线条,还是微小的字体,都能清晰呈现。HAK180烫金机所具备的高速、高品质、定制化的属性赢得了大量关注,成了Brother展台中稳居C位的又一拳头产品。

【图】

此外,Brother根据当下用户的使用习惯呈现了众多个性化、智能化与便捷化的生活与工作方式,比如:可实现医院自助终端设备各项单据、自助报告单等快速输出的Brother 高速双面网络激光打印机;方便移动执法、移动商务人群的Brother A4幅面便携式打印机PJ系列;为物流仓储、零售等多行业的标识标记难题提供解决方案的热敏/热转印标签打印机及集团旗下知名品牌多米诺(Domino)的喷码机;开启“私人订制”的商用绣花机等。

【图】

第四届进博会 Brother展台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彰显品牌魅力

除了硬核产品,Brother在进博会期间活动多多,精彩不断。Brother还在现场举办了签约会,充分享受进博会平台带来的红利,并在与经销商的交流碰撞中,更加了解了他们的使用痛点与需求,为进一步开发适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与需求的产品做足了市场调研。

【图】

另外,Brother艺术创新战略伙伴艺高高率领旗下艺术家于进博会期间,每天进行艺术创作。充满想象力的艺术创作与严谨的科技产品相互碰撞,引发人们对艺术与科技的无限遐想。不仅如此,Brother还与知名咨询公司埃森哲和公益组织支教中国2.0合作,于9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公益直播活动,带领山里的孩子云游进博会,扩大其了解世界的窗口,进一步开拓他们的眼界,直播吸引了各地20多所小学600多位小学生前来观看。通过各种活动的演绎,Brother向世界传递了品牌对身处环境的关注与思考,也展示了Brother历经百年发展依然保有的初心,在洞察时代需求的基础上,以研发为核心不断打磨细节、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随着进博会的圆满收官,Brother集团的第四次“进博会之旅”也告一段落。本次进博会中,Brother集团充分展示了品牌形象,深化了品牌理念,不仅收获了大量市场关注,获得了与行业深度交流的机会,并在与行业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了市场动向与潜在机会,从而更加坚定了企业的战略方向。Brother将继续用创新技术攀越高峰,用匠心书写品质未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