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率先推出CI Plus 2.0 CAM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5 15:15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CAM)供应商-国微控股有限公司(简称“SMIT”,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02239)宣布公司最新的CAM产品已率先通过CI Plus 2.0 认证。 【图】SMIT CI Plus 2.0 CAM SMIT基于自主设计的系统级芯片(SoC),结合先进的安全CAS技术和最新......

香港2021年11月15日 -- 全球领先的视密卡(CAM)供应商-国微控股有限公司(简称“SMIT”,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02239)宣布公司最新的CAM产品已率先通过CI Plus 2.0 认证。

【图】

SMIT CI Plus 2.0 CAM

SMIT基于自主设计的系统级芯片(SoC),结合先进的安全CAS技术和最新的CI Plus技术,为付费电视运营商提供了新一代基于USB接口的CAM。 接口形态由传统的PCMCIA插槽改为标准的USB接口是CI Plus 2.0 CAM相较于传统CAM最显著的变化。由于USB通常是电视机的标配接口,用户对USB CAM的安装将更加简单便捷。对于电视机厂商来说,随着CI Plus 2.0 CAM的普及,也将不再需要在特定地区针对CI插槽进行硬件定制。作为一款安全、可实现快速集成、性价比高的数字电视产品,CI Plus 2.0 CAM使客户无需机顶盒即可享受运营商的高质量节目服务。另外,不同于PCMCIA CAM, CI Plus 2.0 CAM支持多样化的外观定制,从而满足运营商对其产品的个性化定制要求。

与机顶盒相比,CAM产品在付费电视市场上有其自身的优势,譬如可充分利用电视机的硬件资源、无需额外的遥控器和连接线、外观更小巧、使用更节能等。此外,CAM结合HbbTV技术还可以实现DVB+IP的Hybrid功能,为用户提供与机顶盒类似的操作体验。

SMIT海外营销副总裁白玉表示:“我们有幸为运营商提供首款CI Plus 2.0 CAM。这标志着CAM产品最终与智能互联网电视一起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向市场全面推出这款小巧、先进、安全的特色产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