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康辉集团与方润医疗达成战略合作,聚力打造中国骨科生态圈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5 16:22
 今日,美敦力康辉医疗宣布与方润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就方润部分产品在中国大陆部分地区的市场展开经销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中国骨科生态圈,助力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下沉,为患者提供更先进、更安全的脊柱微创手术解决......

上海2021年11月15日 -- 今日,美敦力康辉医疗宣布与方润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就方润部分产品在中国大陆部分地区的市场展开经销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中国骨科生态圈,助力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下沉,为患者提供更先进、更安全的脊柱微创手术解决方案。

【图】

此次经销合作产品包括等离子射频系统(ForeMed 360)和双极射频电极等系列产品。其中,ForeMed 360等离子射频系统可用于脊柱微创手术,执行例如软组织的汽化、消融、皱缩和止血等操作,对组织的损伤极小,对脊柱稳定性影响小,实现真正的微创、安全。此次合作进一步拓宽方润的等离子射频系统等产品的市场覆盖和渗透,促进先进微创术式在基层市场的普及。

脊柱领域是美敦力康辉的三大支柱业务之一,在中国有深厚的市场基础和渠道资源。与方润医疗的合作将与康辉当前的脊柱植入物业务形成协同溢出效应,加强康辉在脊柱领域整合方案能力,助力SURGICAL SYNERGY?骨科智能一体化方案的本土落地。

针对此次合作,美敦力副总裁、美敦力中国骨科与神外业务总经理于婧女士表示:“此次合作是美敦力康辉在骨科设备领域的一次跨品牌合作,是康辉推动智能骨科解决方案落地,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实现中国骨科市场全面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助力康辉推进战略转型,成为全面的骨科专业解决方案专家。我们期待能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加快更多先进医疗科技解决方案的落地与普及,助力解决中国医疗领域的关键挑战。”

方润医疗创始人、董事长秦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欣慰方润医疗能够以消融设备为基础,与美敦力康辉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此次合作既是一种产业生态的共建,又是一种创新的开放探索和融合发展。未来,我们将不断致力于自主创新类产品的研制,与更多致力于打造中国创新医疗器械产业生态圈的伙伴携手合作,构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当下,脊柱手术微创化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等离子消融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脊柱微创技术。方润医疗在微创消融领域已获得了十余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注册证,其低温等离子治疗和射频治疗系统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研发及生产的低温等离子治疗和射频治疗系统应用于临床一线,可以治疗包括脊柱椎间盘突出的微创治疗。

美敦力SURGICAL SYNERGY?智能骨科一体化方案也是致力于打造协同与整合的智能骨科解决方案,满足骨科手术高效、安全、智能、精准的需求。它是以脊柱疗法和术式为核心,通过标准化流程对脊柱手术中应用到的植入物、工具、智能设备及各类能量与动力系统进行联动和协作。方润的低温等离子治疗和射频治疗系统可以接入SURGICAL SYNERGY?方案,成为有机组成部分,并实现协同,赋能骨科医生,促进基层学科水平和诊疗能力的提升。

近年来,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加速,脊柱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中国将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骨科市场。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对骨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相信美敦力康辉与方润医疗的此次创新携手,将通过先进术式的普及助力区域骨科能力建设,促进分级诊疗的推进,造福更广泛患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