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总价再创新高,autowise.ai自动驾驶车队驶入青岛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6 11:42
 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版图再添一城。12月1日起,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将于青岛市开展为期五年的环卫一体化服务,整体作业面积近350万平方米,合同总金额达6400万,再创价值新高。国内及海外业务突飞猛进,在手合同额超2亿,autowise.ai正走在更......

上海2021年11月16日 -- 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版图再添一城。12月1日起,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将于青岛市开展为期五年的环卫一体化服务,整体作业面积近350万平方米,合同总金额达6400万,再创价值新高。国内及海外业务突飞猛进,在手合同额超2亿,autowise.ai正走在更为广阔的全球商业化道路上。

项目与合同规模不断提升 自动驾驶清扫大有可为

Autowise.ai在今年前三季度落地成绩不俗,自动驾驶清扫车队规模已突破150辆,海内外落地城市20余座,项目规模及合同金额均大幅提升,销售签单和项目落地能力不断获得肯定。此次autowise.ai青岛项目的作业面积和合同金额再度创下自动驾驶清扫项目之最。根据项目约定和青岛市相关作业标准规定,autowise.ai的自动驾驶清扫车队将在青岛市的服务范围内负责道路、边沟、公共绿地、涵桥、护栏、隔离墩、立交桥转盘等无缝隙保洁作业,整体作业面积近350万平方米,相当于500个标准足球场。

【图】

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在上海临港

项目规模的不断扩大,再一次验证了autowise.ai对于全球环卫市场的精准预估和判断。在中国,政府和企业每年在环卫清洁上投入超3000亿人民币。在欧洲,年度整体环卫预算更高达12000亿人民币。当前,自动驾驶清扫车的市场渗透率尚不足0.1%,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和政策的不断开放,自动驾驶环卫技术将在千亿、万亿级的环卫市场大有可为。

【图】

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在合肥

低成本高效率 autowise.ai持续创造用户价值

在青岛市通向海边、宽阔而又绵长的公路上,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的单日清扫里程将达到400公里左右。大体量清扫任务的高效完成得益于autowise.ai车载自动驾驶套件AV-kit及云端蜂巢系统的研判和规划。AV-kit除了能够保证车辆在复杂路况道路上安全行驶,还能根据清扫任务合理分配自身能源,对重点区域进行低速高功率吸尘,其他区域则快速通过,提升30%的能源利用效率。

【图】

autowise.ai作业规划平台

蜂巢系统则可实现车辆的云端管理,通过调配最近、最适合的车辆到场作业,减少清扫车无谓的“通勤”损失。同时,蜂巢系统还将整体记录、分析无人驾驶清扫车的作业时间和作业里程,记录车辆充电、加水、垃圾倾倒等运营数据,不断调整运营路线上的作业频率,规划出更加合理的作业路线,避免车辆空跑和空扫状态,综合作业效率提升30%,节省成本超20%。另一方面,自动驾驶技术在环卫行业的应用将使得环卫工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下降两个数量级,从根本上解决环卫行业的安全和人力成本难题。

【图】

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在南京长江隧道

低成本、高效率、安全性高,autowise.ai通过数十万公里的运营经验积累,不断为客户提供技术+运营一体化的服务,持续创造真正的用户价值。

业务发展步入井喷期 autowise.ai即将迎来大批项目交付

随着此次青岛项目的交付,autowise.ai将再度开启海内外大批自动驾驶清扫项目的集中交付。预计在接下来的半年内,autowise.ai将有多个国内及海外项目投入正式运营,合同订单总额超10亿。届时,autowise.ai的自动驾驶清扫运营版图将横跨欧亚大陆,远赴澳新及美洲,运营场景将涵盖物流园区、沙漠城市、旅游港口、公开道路等复杂环境。

【图】

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在德国杜伊斯堡

autowise.ai“双市场战略”将得到快速拓展,背靠高速发展的国内业务,将中国领先科技和运营经验辐射国际市场,进一步拓展澳新、美国、中东、俄罗斯市场。在探索全新商业模式的同时,autowise.ai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付车辆数有望翻10倍,合同金额有望翻百倍。

高效解决城市环卫运营难题,不断突破复杂运营场景,在未来,每天24小时都会有不同国家、时区的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车在道路上作业,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