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18G内存+1T存储 中兴Axon 30 Ultra航天版宣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7日
首发18G内存+1T存储 中兴Axon 30 Ultra航天版宣布 ......

11月17日,中兴手机宣布将于11月25日发布中兴Axon 30 Ultra航天版。将全球首发18GB内存+1TB存储,这是目前行业内内存和存储容量最大的旗舰手机。配备内存融合技术Pro,结合读写速度飞一般的UFS3.1 ROM、全新的灵犀引擎和DY TM,可让18GB内存等效于20GB以上内存,即使运行超大软件和超大型游戏也毫无压力。搭载多主摄阵列融合影像,64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人文镜头,再加上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潜望镜头,可让该机具备从13mm-123mm的等效焦段拍摄能力。

标签:中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