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Q3财报发布 净收入2187亿 活跃用户一年增1.1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8日
京东Q3财报发布 净收入2187亿 活跃用户一年增1.1亿 ......

11月18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第三季度净收入为2187亿元,同比增长25.5%。财报显示,第三季度96%的成本和费用都用于商品采购、基础设施、物流履约、技术研发、员工薪酬福利以及对品牌商家扶持等实体经济投入。第三季度京东集团的经营利润为26亿元,经营利润率为1.2%。基于对未来增长的坚定信心,京东集团继续加大对技术研发和基础设施的投入,从2017年初全面向技术转型以来,京东体系在技术研发上已累计投入近750亿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5.52亿,较去年同期净增了1.1亿。受益于优质低价的商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新老用户的消费频次与客单量均在持续提升。今年三季度以来,1.5万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覆盖全国超60万个行政村。同时,京东和达达集团与全球科技巨头华硕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宣布超过150家华硕门店已正式入驻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并同步上线京东最新的即时零售“小时购”业务。京东物流方面,截至2021年9月30日,京东物流运营约1300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超过2300万平方米。今年三季度以来,京东物流连续发布了三代“天狼”仓储机器人、第五代智能快递车;京东11.11期间,在全国25座城市投用近400辆智能快递车。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