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为广州锐鹰颁发桁架TUV SUD MARK证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8 10:55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为广州市锐鹰舞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锐鹰”)旗下两款桁架产品(型号:EGTS294和EGTS404)颁发了TUV SUD MARK证书,标志着这两款产品成功通过测试,符合欧洲市场的准入条件。广州锐鹰总经理郭彬先生......
【图】

广州2021年11月18日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为广州市锐鹰舞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锐鹰”)旗下两款桁架产品(型号:EGTS294和EGTS404)颁发了TUV SUD MARK证书,标志着这两款产品成功通过测试,符合欧洲市场的准入条件。广州锐鹰总经理郭彬先生及TUV南德轻工产品机械安全部华南区经理郭良亚先生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图】

TUV南德轻工产品机械安全部华南区经理郭良亚先生(右)向广州市锐鹰总经理郭彬先生(左)颁发TUV SUD MARK证书

桁架设备在各类活动或表演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搭建出安全的舞台表演环境,如承载灯光、音响等设备,也可以根据场地和要求搭配不同的配件,进而营造出绚丽的舞台氛围。因此,桁架设备的稳固性关乎到演艺人员及观众的安全。从桁架产品的设计、选材再到焊接等,企业生产中的每一个步骤都必须充分考虑安全性,以确保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广州锐鹰多年来致力于生产专业的舞台设备,是业内最早一批做国际认证的舞台设备厂家。为进一步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广州锐鹰针对两款桁架产品EGTS294和EGTS404,携手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为完善产品的安全性能提供专业技术协助。

在此次认证的合作过程中,TUV南德轻工产品机械安全部专家根据欧盟机械指令2006/42/EC的相关标准及要求,为广州锐鹰的EGTS294和EGTS404型号桁架进行了结构安全的全面检测,包括:产品承载强度,材料可靠性,产品焊接工艺、产品化学物质等综合性能测试。最终,这两款桁架成功通过了认证并取得TUV SUD MARK证书,意味着产品和工厂体系完全符合相关法规要求,产品已确保具备有优势的竞争实力进入欧洲市场,为吸引更多海外客户夯实基础。

【图】

颁证现场合影

作为一家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能够帮助桁架企业对产品进行严格把控,确保桁架产品符合出口国当地的技术要求。通过TUV SUD MARK认证,TUV南德可帮助申请的客户企业建立完善的国际焊工体系,以及符合欧标的物料管理体系;对产品从物料选择到焊工要求,再到产品安全性能测试整个过程按欧洲要求严格把关,为企业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