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慧聪十大品牌盛会亮点抢先知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8 09:31
2021年,“十四五”规划迎来开局时刻。 在十四五规划中,物联网产业被多次提及,借助AIoT的强大能力,各行各业将真正被赋予智能。当下,以AIoT技术为代表的数智革命已经深入各行各业,应用场景遍地开花。众多企业迎来了数字化变革的分水岭。 与此同时,上......

深圳2021年11月18日 -- 2021年“十四五”规划迎来开局时刻。

在十四五规划中,物联网产业被多次提及,借助AIoT的强大能力,各行各业将真正被赋予智能。当下,以AIoT技术为代表的数智革命已经深入各行各业,应用场景遍地开花。众多企业迎来了数字化变革的分水岭。

与此同时,上游芯片原材料等涨价缺货,国产替代正当时;人脸识别最高法出台,数据智理一触即发;疫情加速AI场景赋能百业,万亿市场刚刚开打。

慧聪十大品牌评选活动顺势而为,将“安防十大品牌”升级为“物联网十大品牌”,加速迎来产业发展格局的新高地。

历经报名、激烈的线上投票以及权威专家评审阶段,十强企业将接受最高荣耀冠冕。

12月8日,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将在深圳宝安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

大会举办日期临近,为让业内人士直观地了解本次盛会核心内容,慧聪组委会从多个维度对本届盛会现场的精彩板块进行拆分讲解,带领观众率先领略本届大会巅峰盛况

亮点1
权威嘉宾矩阵,标榜盛会最高水准

慧聪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著有“行业风向标”美称,开创评选先河18年,届盛会将延续往届名匠风采,诚邀数十位权威资深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坐镇,联合各地行业协会,产业链上、中、下游,包含芯片厂商、安防经销商、集成商、终端厂商等物联网产业精英人士一同亮相,实现行业全覆盖,代表了慧聪评选活动的最高水准。

盛会还将为买家与企业搭建面对面沟通平台,实现精准撮合;多方行业媒体加持,全方位发挥品牌盛会的影响力,一同见证中国物联网产业十强品牌/企业的荣耀诞生。

亮点2
行业干货发布,深入解读产业变革缩影

盛会现场,慧聪物联网将同期发布最具价值年度行业研究报告 -- 2021安防行业市场研究报告。权威资深专家背书,纵览行业发展大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参考经验。

【图】

行业年度报告

亮点3
业界大咖齐聚,洞察时代发展新路径

在见证品牌的诞生与发展的同时,慧聪品牌盛会将2021年巅峰强者汇聚一堂,围绕产业前沿探索、应用实践、落地赋能等当下行业最热话题,挖掘行业深度内容,打造6场主题演讲及圆桌论坛。

就如何在产业变革中步步为营,探寻立足之道,为企业/品牌发展献谋献策,共论商机,掀起一场观点碰撞、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亮点4
行业“奥斯卡”TOP10荣耀揭榜

综合2021年的市场环境和企业发展动态,本次慧聪品牌盛会组委会特别设置了12大奖项,寻找行业内真正能力卓越且备受认可的领军企业与工程商。

历时3个月,各企业在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工程商评审等层层考验中脱颖而出,各奖项10强企业将最终决出,荣登颁奖舞台。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将为优秀企业冠冕殊荣,提振企业向上发展信心,助力产业蓬勃发展。

本次盛会,将由主题演讲、颁奖盛典、星光红毯秀、财富晚宴等几大环节组成,致力打造2021年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年度盛事。具体盛会流程如下图所示:

【图】

盛会流程

 

【图】

盛会流程

品牌盛会作为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历年来打造的品牌特色评选活动。历经十八年的栉风沐雨,深度感知具备创新技术和思想的企业才能在产业变革中迎来企业腾飞。未来,慧聪物联网&慧聪电子网将初心不改,做企业前行道路上坚定的陪跑者。

12月8日,大会将在深圳宝安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慧聪组委会恭请各位同仁莅临现场,共赴一场物联网人的产业盛宴,一同感受的品牌精神与价值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