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全球首发索尼联合定制IMX709镜头 感光力提升6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3日
OPPO Reno7全球首发索尼联合定制IMX709镜头 感光力提升60% ......

11月23日,OPPO宣布,Reno7将全球首发索尼联合定制镜头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搭载OPPO自研RGBW图像处理单元,可大幅提升暗光拍摄表现力。RGBW图像处理单元是首次在OPPO Reno7上商用,也是手机厂商首次将自研硬件及图像处理单元集成至传感器。全新一代的IMX709感光能力提升60%,噪点降低35%。OPPO Reno7系列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后盖为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整机外观采用类似iPhone直角立边设计,后摄相机为矩阵布局,双台阶设计,有三摄、四摄不同配置。

标签:OPPO 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